2012年4月19日

John and Mary

一個不小心把這兩位的名字打在一起後,才發現這兩個人都是菜市場名字(笑)

我好喜歡 John Preston 這個驚恐的表情。

老是演出很ㄎ一ㄥ的角色的他,臉上表情總是多了點內斂少了點激動。所以當難得感情強出頭壓過理性的那方,他那驚慌失措的模樣就顯得很可愛(我有點變態?)。更何況是在他在看到 Mary 姊姊清澈的眼睛後,似乎有點小鹿亂撞了一下下喜歡上人家,然後之後又被 Mary 姊姊牽了手(誤!)連忙收回來的樣子,都會觸發女人的母性保護欲。難怪導演說這部電影的女性影迷不比男性少了,有一個這麼迷人帥氣又惹人憐愛的 John Preston,就算是電影拍得再爛都可以被原諒啦。

按照慣例,補一張美麗的模樣。
低下頭來的他總是會有一種莫名的美感。

4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John and Mary,真的好菜市場喔......為什麼給我"春嬌與志明"的感覺?(被狂毆)

第一次看這部的時候,還不太能接受Mary,因為我總覺得應該是個更年輕的妹妹啊(掩面)

但是Emily的眼睛真的越看越漂亮,好像要被吸進去一樣碧藍深邃,她的氣質也很特別,最後就莫名其妙地接受了。最近認真想想,要是Mary真要找個年輕正妹來演,我還真想不到該找誰才好。

Marco 提到...

Emma,

或許你也知道,Equilibrium 是 Bale 與 Emily Watson 第二次的共演。1997 年時的 Metroland,他們兩個也是演夫妻。Bale 甚至說:我之所以想演出,是因為我的好朋友 Emily Watson 也會參與。(我猜是因為沒錢要賺錢才接演的)

在我的想法中,Bale 其實與年紀比他大或者是看起來較為成熟的女性之間能夠產生較豐富的化學作用。可能是因為 Sibi 姊姊年紀也是比較大,所以讓我有這種錯覺吧。:)

我也覺得 Emily 在 Equilibrium 那種堅毅與嬌弱共存的感覺,是她讓我們找不到其他正妹來飾演她的主因~

kaoru 提到...

幸好不是George & Mary...(遙遠的現金卡回憶XDDD)

最近又有看到Emily在戰馬中的演出,還是很喜歡她那種完全融入角色的演技,我覺得她演技的特色是很自然地融入,就像空氣一樣,不會特別顯眼發光,但就是讓人覺得這個角色恰如其分~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Emily 姊姊是個很優質的演員,她也是個能夠將自己的氣息掩蓋而進入角色中的人。這樣的演員,因為不是要表現自己,所以要發光發熱總是比較困難,但卻可以讓電影質感上升。

Bale 也是這一類的演員。只是因為 Bale 很幸運的成了杯面,會讓人無法不關注他其他的作品。

英國演員有這樣特質的比美國的多,所以美國人實在很難抱怨為何很多超級英雄或者是美國代表角色被英國人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