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Let me direct you to Falco San's Blgo: About Filming "Knight of Cups" & Candids

我終於回來了!在日本,Falco San 除了在網路上的消息照顧了我,因為我也跑去住了她家兩晚,也實質上受到了她的照顧。真的很感謝時刻都照顧我的 Falco San! :)

Thanks to Falco San for taking care of me in network life and real life :)

我出國玩的期間,我們的帥哥正在 Santa Monica 的海灘(也就是他家旁邊的海灘啦)拍攝 Terrence Malick 導演的 "Knight of Cups"。另外一名演員是 Wes Bentley,呃... 很抱歉我跟他不太熟,所以不知道他是誰。這兩位帥哥在海灘上或聊天,或沉思,或者嬉戲。因為 "Lawless" 與 "The Knight of Cups" 是兩部有關連的電影,探討的是與愛情與性,加上這兩位帥哥在海灘上的動作實在很難讓人視為是兄弟或者是朋友之間的行為,所以我的推論是 Bale 與 Bentley 應該是對情侶。反正 Terrenc Malick 大導拍片都沒劇本,所以我們也不用花心思猜這兩部電影可能的劇情是什麼了啦。

我沒力氣做全部的更新,所以請讓我帶領大家到 Falco San 家去看照片看影片。以下就是豐富資料的 Falco San 家的資料囉。

Candid Pics♪ / CB at LAX (April 1, 2012 )
Video♪ / Christian Bale Smiling
Pics♪ / Bale + Bentley
Pics♪ / Bale + Bentley #2
Pics♪ / Bale + Bentley #3 : slightly larger size (and a few more unwatermarked version)
Pics♪ / Bale + Bentley #4 : slightly larger size part.2
Short Video♪ (six seconds, and bad quality)
こんなにあるのにそら無理ってものでござんす
またしても短いビデオでやんすがそこはそれ

不是 Falco San 家,但是大家還是該去檢查一下

5 則留言:

大叔 提到...

哦哦哦!之前看到這些照片還以為是我在胡思亂想,但經Marco一說之後,嗯,我的直覺沒錯,果然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情XD
難怪我看得如此賞心悅目XDD (不過只要有BALE就可以令人看得賞心悅目了~~

Marco 提到...

大叔,
那都是我自己的解讀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喔!
Bale 在就賞心悅目~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偷用Falcon san家的一位網友留言"WOW" *o*
唉油~~~~~~~~~~~~~~~~~~~~~>/////<
我的心情好微妙喔~
不會說...>艸<
但是我被Bale大帥哥的造型秒殺了(鼻血)
春著牛仔褲的腿好長好直粗細也正好
比例好的不得了>O<
還有他的髮型髮色法量也好讚!!!
如果把鬍子剃掉會殺翻天!!!!!

發條橘子汁 提到...

唉~短短一段留言就出現兩個錯字~
真的昏頭了\囧/

Marco 提到...

橘子汁,
我理解你慌亂(?)的心情啊~~~

我當初在 Falco san 家看到他那雙腿的時候,也是直呼「好漂亮好漂亮」(用日文)他沒那麼喜歡穿牛仔褲,可是一穿就好好看。哪家牛仔褲找他去拍廣告啦!一定比阿曼尼西裝還要迷人。

我已經適應他大鬍子的樣子了。搞不好這次他去首映就是大鬍子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