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Liongate will Release Flowers of War BD/DVD on 12th July, 2012

到底是怎麼回事?張藝謀怎能把這麼帥的男人拍得這麼奇怪?

教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Source: City On Fire

昨天才在那邊說:我根本沒在注意到底『金陵十三釵』的 BD/DVd 到底幾時要發行。沒想到今天就有美國版的出版消息了。很有趣的是,發行商並不是原先代理的那家公司,而是大型獨立片商的獅門 Liongate。獅門向來與 Christian Bale 很有緣份,他很多重要的獨立作品幾乎都是獅門代理的,不知道是否 Bale 與獅門的關係良好,所以才代理了這部其 BD/DVD 的發行?

那來談談對我們來說比較重要的台灣發行。台灣的電影發行為總是代理迪士尼電影的博偉,他們算是八大電影之一。現在在台灣,只要是八大的美國電影,多為得利代為發行 BD/DVD 的。而要是得利的話,大部分都是比照美版內容為主。『金陵十三釵』比較特殊的是,他並不是美國的電影,對此有所顧慮的我於是問了在八大某 W? 公司上班的朋友:「博偉的電影是否一定為得利發行?」朋友的回答是:「只要不是台灣電影,95% 都會由得利發行。」(於是我又回答她說:我可不承認中國是台灣的一部分喔!朋友回說:電影公司也不承認啦~)所以,如果沒有太多意外,讓我們期待得利會發行與獅門類似內容的 BD/DVD 吧!

那中國版是會怎樣?買得到正版的嗎?雖然我出差過中國不少次,但是對於正版與否,還是搞不清楚。

4 則留言:

ankiehon 提到...

期待香港版 ^__^

Marco 提到...

ankihon,

請問,在華語片部分,香港版跟中國版會一樣內容嗎?已經有香港版何時會發行的消息嗎?

ankiehon 提到...

香港版跟中國版內容應該是一樣的 , 但是影碟包裝應該有分別 ,未有發行消息 , 有的立即通知 ^__^

Marco 提到...

ankiehon,
喔!麻煩你囉!謝謝。

剛剛得到朋友的通知,台灣的版本會是由得利發行沒錯。之後在放在 blog 上公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