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MUSCLE!! :D

Christian Bale as John Connor in "Terminator Salvation" (2009)

說到未爆彈電影(就是本來被期待會賣得嚇嚇叫可是最後落得雷聲大雨點小的作品),T4 應該可以算是 Bale 最經典的未爆彈作品。其實也不是演員的錯,雖然對 McG 有所怨言但是他在這部片上也沒犯太多錯(只能說他該把 Marcus 為主角這個點顯露得更清楚才是)。錯應該是在劇本就是寫爛了。算了,事情也都已經過去了,沒爆炸就沒爆炸,反正就像 Bale 說的「作品好不好是導演的責任」他樂意甘願當導演的工具,我們影迷也要歡喜承受,對吧?

前幾天看到他拍攝 "Out of Furnace" 那雄偉的胸肌,引起了極大的回響(哪裡?),甚至還讓大家不小心注意到他那難得扁扁的胸前那不算太茂盛的胸毛(蛤?)。除了,Batman Begins 那個 Nolan 根本就是故意賣他裸體的起床片段(難得 Nolan 會不靠實力要靠他賣肉。Nolan 頂多賣他的美色而已),讓我感嘆的就是這個未爆彈的 John Conner 虛弱躺在骯髒病床上的這一幕。那個穿上衣服就顯得苗條的粗壯手臂之外,他那個不像女生會因為地心引力而變成扁平的胸部也是很不可思議啊!你看啦,我們女生又要咬手帕了啦!

我這篇到底是在寫啥啊~(笑)

最後照慣例還是補上他最美麗的睫毛模樣。:)

7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這一部在老牌Terminator影迷心中得到的評價真的很糟糕......不過真的是因為導演的問題,因為一改風格,劇本也讓很多人適應不能。至少我認識的影迷都是這樣說,沒有人批評過演員。

但是這部倒是讓很多女生迷上Bale吧?哈哈哈哈。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很愛Bale的Equilibrium(無庸置疑的當然)、Batman系列,然後就是這部點名率最高了吧?雖然個性有點白目,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John Conner啊(變態)~~

Marco 提到...

Emma,

>然後就是這部點名率最高了吧
真的假的?我接觸到的人都說「Marcus 好帥」(咦?)讓我不禁懷疑是否自己的審美觀出了啥問題秀斗了。

T4 真的是個很倒楣的 project。先是遇到編劇罷工潮,然後 Bale 那段時間可能也被逼到太忙了所以心情不好爆粗口。因為總總的原因,這部算是在影迷心中永遠的一個痛。

不過,小平頭的 Bale 真的很帥(心~)

Emma Arien 提到...

這部真的是影迷心中的痛啊,尤其是一堆跟影片無關的風波(捶地板)!!!沒關係,事情都過去了。Marco大,還是很多人喜歡John Conner的,相信我!!!(星星眼)

Marco 提到...

Emma,

(拭淚)嗯,他不要被批評演技就好了,嗯嗯!

wow 提到...

這張感覺也太可憐了~~><

kaoru 提到...

Marco你放這張救世主睡顏(?)太犯規了!!(咬手帕)
那個睫毛....那個雖然剃了軍人頭但還是很可愛的頭毛...會引起女人的母性保護欲啊(不是變態妄想慾嗎?)!!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我本來想說我到底要用怎樣的照片才可以引你出現的說!科科科科,睫毛跟頭毛發揮功效了啊!

科科科科科科...

我還是很想從他的後頭部用手往前摸~(我們是變態雙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