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Pre-order FoW BD/DVD in Amazon

お知らせありがとうね、ファルコさん~:)

到目前為止,得利尚未公布幾時會發行『金陵十三釵』的 BD/DVD。我也找過了 YesAsia 中國的 amazon,也是沒有任何消息。果然還是美國的預購系統最為先進,現在已經可以在 amazon 預定『金陵十三釵』的 BD/DVD 了。

如果想要預訂的話,連結如下:
在 amazon 預訂『金陵十三釵』的 BD (US$ 20.99)
在 amazon 預訂『金陵十三釵』的 DVD (US$ 19.49)

美版的 BD/DVD 內的 bonus 有五段的 Making。如果沒意外的話,就是我們在網路上看過的那幾個片段,其中有一段是專門介紹 Christian Bale 的。嗯... 我覺得這樣的內容物精采度有點不太夠,本來還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的 bonus 的說。

不知道得利是否也是同樣規格?我是先在 amazon 預訂了,主要是因為美版的 BD 向來沒有台灣的貴,而且我也把 "Newsies" 還有『太陽帝國』的 BD 訂單與『金陵十三釵』併在一起了,所以總價 81 美金的價格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如果得利在 7/10 之前發行,或者是公布內容,而讓我想買台灣版的話,amazon 方便的系統還是可以讓我把這片的訂單給挪掉。amazon 的系統真是方便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