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TDKR: EW Magazine Scan

Source: Super Hero Hype Forum

Thanks to Falco san for sending me the source~

昨天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內容,終於有人掃描分享給大家了。我是還沒全部看完,只看到前面訪問 Anne Hathaway 的部份。看樣子連 Anne 自己都很吃驚會被選為貓女。我現在開始要來讀看看內文,看到有趣的會在跟大家分享。

想要自己讀內容的,可以點小讀看大圖喔!

2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不只她很意外,當時聽到Anne是貓女,我也很意外。感覺Nolan還沒有跟這種氣質的女星合作過......好啦,一切都是我的感覺,感激Marco大的大圖囉~~

Marco 提到...

Emma,

我覺得 Nolan 厲害的地方是他懂得去調整改變演員過去螢幕形象。所以,現在只祈禱他可以把女性角色處理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