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TDKR HD Stills: Not New, But Much Higher Resolution

Source: Collider.com
サンキューFさん~
在 Collider.com 中,並沒有任何與劇情有關的說明。唯一提到的是大家對於 Bane 聲音的意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Nolan 版的杯面似乎很容易因為角色的聲音被抨擊。TDK 時,杯面的聲音被罵/嘲笑到幾乎成了這一部電影唯一的缺點,雖然我非常喜歡 TDK 中杯面的聲音。這次可能會因為 Bane 聲音的關係,所以對杯面聲音的批評會比較少也說不定?唯一倖免於難的只有 Batman Begins。

希望美國人別那麼閒,電影內容好看就好,別雞蛋中挑骨頭,儘挑那些不痛不癢的點來拼命攻擊。

一樣喔,點小圖看大圖。

9 則留言:

yann 提到...

剛看到一個消息(但我想你們應該去年夏天開拍前就知道了):
按照導演克裡斯托弗·諾蘭的意願,影片放棄3D形式,採用IMAX攝影機進行拍攝。

我馬上握拳:Oh, YES!
我其實不喜歡看3D, 重點是故事本身啊!(當然, 在杯面裡→重點是我們的大帥哥, 哈哈~)

here→http://www.ipk-club.com/bbs/viewthread.php?tid=2646&extra=&page=2

Marco 提到...

yann,
是的,Nolan 確實在去年拍攝時就已經說過不要 3D 這件事情了。全程 IMAX 的創舉,也受到很多的矚目。

是的,有沒有 3D 不重要,沒有好的劇情 100D 也沒用。

yann 提到...

歐耶!網站最上面換了杯面的照片, 帥啊~

yann 提到...

難怪我最近不知不覺又開始穿得全身黑, 原來是杯面要來了啊, 哈哈~

Marco 提到...

yann,

有沒有覺得杯面的嘴唇很性感?(眨眼):D

yann 提到...

他嘴角到下巴之間有一條弧線也特別美~
對了, 我想看熊貓眼啦...

Marco 提到...

yann,

因為熊貓眼照片是我從其他私人管道拿到的,而找到圖片的人並未公開在網路上,基於禮貌,我不該比她早公開。不好意思呢~

Emma Arien 提到...

蝙蝠裝打藍光真的好美~~(羞)

穿上蝙蝠裝的Bale,會讓人更注意他的嘴唇,但關注一會兒之後,就會莫名覺得害羞啊!!!!!!我常常對著杯麵發出花癡式傻笑,我媽有次還用很狐疑的眼神看我,我都不敢告訴她真相。(掩面)

p.s.我家吃晚餐常常都是配蝙蝠俠電影當配菜的。

網站的封面照(是這樣說嗎?),啊啊,微張又微翹的嘴唇,王道啊!!!!!!(尖叫)為了避免我在辦公室太失態,我還是就此打住好了,老闆還在啊。

Marco 提到...

Emma,

你家的晚餐真的太豐盛啦!而且你的家人真的是非常體貼呢~

上面的那個叫做 banner。因為他臉上只剩下嘴唇,所以會引起你的尖叫...我可以理解的(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