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HD TDKR Set Photos in NYC (Thanks to Falco San)

Source: SHH,
昨天因為新的 Trailer 太過興奮,忘記要更新這些新的劇照。這是去年十月份時 TDKR 一行人到最後拍攝地點紐約時。在紐約的狗仔非常努力,所以那段時間我為了更新差點哭出來。過了半年以上,又有高畫質的片場照出現了,也非常感謝 Falco San 這麼照顧我,把照片直接寄給我。

因為 blogger 放大圖會縮圖,所以我得放在比較慢的 server。如果圖出得比較慢,就多多見諒了。

5 則留言:

RO 提到...

我都有在追蹤你哩
只是有點忙所以很少留言

marco加油
杯麵加油(他這麼正義我這粉絲真的打從心裡超驕傲的)
陳光誠加油

Marco 提到...

RO!
謝謝啦~
要賺錢,也不要忘記娛樂喔。

Bale 真的有時候讓人擔心,也讓我們驕傲。

Emma Arien 提到...

好清晰的Bale喔~~好清晰的杯麵喔~~而且為什麼每次被側拍的杯麵,都讓我有種『好可愛喔,來,姐姐抱抱~~』的感覺啦???我真的是變態嗎......明明電影裡都不會有這種感覺啊。

然後我發現Bale很適合粉色系的領帶喔,我記得BB裡是不是也有一條粉紅色的領帶?那真是絕殺的帥啊!!!

kaoru 提到...

跟囧瑟夫站在一起使得貝爾的臉看起來好小\\\...(囧瑟夫迷請不要打我,我也很愛囧瑟夫的!)
但這次這套西裝看起來真的比較大件耶,還是說現在的西裝流行不是合身,而是以行動方便不緊繃(?)為主呢...

To Emma:
我本來覺得貝爾是跟粉紅色或紫色這類色調絕緣的,但看了這系列劇照後發現我錯了...他的英俊使他沒有任何不適合的裝扮...(從耶穌到猶馬鎮到John Connor到The Fighter,在我眼中他都一樣的帥←花癡發言)

Marco 提到...

Emma, Kaoru chan,

嗯啊?原來 Bale 連杯面都會引發人的母性啊?這男人會不會太神奇?分明胸肌都還靠盔甲增強過的說。

Bale 真的很適合粉紅色或者是淺色的衣服。記不記得 Public Enemies 中 Melvin Purvis 劇末那身米白色西裝?我都說站在街角的他,根本就是一幅畫啊。

我在日本影迷的網站上看過某個影迷說,那次她去參加 TDK 的首映 / 記者會時,當場看到 Bale 本人的感想就是「頭好小」他因為是細長的鵝蛋臉,所以臉看起來小很正常。我都說他天生就是來當演員的,因為他是那種就算人胖了,臉還是小小很上鏡頭的那種。

最後,即時我都說 Prestige 的 Alfred Borden 一點都不帥,但是他還是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