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Magazine Total Film Cover: July 2012 Issue

亮晶晶的蝙蝠俠~

ありがとうね、ファルコさん~

Source: DC Database in Tumblr

這是電影雜誌 Total Film 的七月號封面。為何七月號封面現在就在預告呢?據我所知,國外的雜誌都會早至少一個月發行。因為 TDKR 實在太重要了,Total Film 打算跟大家玩一個遊戲,這個活動在 Total Film : A revolution is coming to Total Film 中舉行。裡面提到了:

Something exciting is coming to Total Film…
You could call it a revolution. As we enter May, we’re on the brink of revealing something huge for Total Film fans.
We’re not going to give the secret away just yet, but you don’t have too long to wait. Keep your eyes glued to this page (or just bookmark it if that’s, y’know, easier), and all will be revealed when the countdown ends on 11 May.
And keep checking back, as we may just reveal a taster of what to expect a few days before the drop.
That’s all for now…
(Total Film 將會有個讓人興奮的事情發生。
就稱我們這個活動是個重大變革吧。在進入五月後,我們將為了 Total Film 的讀者們揭發一些重大的新聞。
我們還沒打算要透露任何秘密,但秘密的真相不會讓您久等。請別放過這一個網頁(你可以將本頁存成「我的最愛」,那會更簡單),在五月十一日那天的終結,一切就會揭曉。
別忘了回來刷新這個網頁,在 5/11 之前我們會給釋放一些甜頭給大家。
現在就先這樣吧...)

所以,對 TDKR 很關心的大家,記得要常常去 Check 上面那個 Total Film 的網站。之後應該會有訪談,或者是新的劇照喔!

4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Batman表示:I'm shining star~~

哪招啊!?(翻桌)

不過一上來看到這張加Marco大的副標,就讓我大笑了,害我嘴巴整個超痛。因為今天工作很忙,晚上又去拔智齒說,一整天都沒時間上來,悲傷。

總覺得這次的蝙蝠裝有比較黑一點說,Master Wayne下手太重了喔,噴太多鐵樂士了~~(大誤)

反正有事沒事就來刷網頁吧,科科。不知道會有什麼耶?雖然很想看新預告,又怕片段放太多,去電影院會失去新鮮感,到底要來期待什麼咧?

yann 提到...

can't wait!

Marco 提到...

Emma,
原來不只我覺得他太亮嗎?XD

工作辛苦了,祝你早日從拔牙的痛中恢復捏~最近應該會開始緊鑼密鼓的宣傳了,我真的是要ㄔㄨㄚ\起來等了。
這次看起來杯面有白天打架的場景,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調整邊服裝的顏色。

yann,
在兩個月多幾天而已囉,很快的。

Emma Arien 提到...

Marco大,我已經恢復大半了啦,只是還是不太舒服。感恩你的關心喔(淚)

可能因為之前杯麵都在晚上出現,所以蝙蝠裝顏色要淺一點,才能讓人看得見。現在白天也要出沒了,就要黑一點,才能顯出"Dark Knight"的氣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