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Set Photo: Out of the Furnace / Dust to Dust

Tweet by Derek Dawson  / derekdawson

写真を送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這算是 Out of the Furnace 片場拍戲被拍到的第二張照片吧。他這個週末在匹茲堡拍片,有很多人都目擊到他做飛機到匹茲堡的網路消息。或許是因為最近都被 TDKR 淹沒了,忙到沒時間思考這部片會怎樣發展,比較關心的是他會用怎樣的造型參加 TDKR 的世界巡迴。

現在也不知道 Out of the Furnace 到底會拍到幾時,畢竟不是每一部電影都像 "The Fighter" 一樣拍個 33 天就結束,也不像經費更短缺的 "Harsh Times" 一樣只能拍 24 天。"Out of the Furnace" 跟 "The Fighter" 的製片公司同樣是 Relativity,應該是不會拍太長啦。不然就是快點讓他回去拍 Terrence Malick 導演的 "Lawless" 才有機會把鬍鬚給剃了吧。

應該也會跟著拍的 Terrenc Malick 大導的 "Knight of Cups"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造型呢。

2 則留言:

RO 提到...

請大家期待破鞋重出江湖 :P

Marco 提到...

RO,

我覺得那應該是戲服耶。
如果那是他私人的衣服,我應該會昏倒吧!

他那個外套...(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