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TDKR Trailer ONLY in Taipei Theaters...

是的,只有台北戲院可以看預告,當然一點都不夠!

感謝某電影公司的朋友,願意提供有關於 TDKR 預告在戲院中會跟哪些電影的消息。

請注意:只有台北戲院才看得到。台北戲院比較確定看得到,其他縣市得與電影院接洽。

有播放預告的戲院如下(但是有時候還是要看現場的狀況喔,這只是大概的)
絕色 3, 4, 6 廳的黑影家族
日新有一支 但是不知道接哪個片子
台北新光 1廳的黑影家族
今日 1廳黑影家族 3廳愛重來 . 5復仇者聯盟
豪華 2廳 黑影家族
微風   2廳 黑影家族
民生 2廳 黑影家族
長春 1, 4廳 黑影家族  2, 9廳火線反擊  10廳 親愛的別哭
欣欣 1, 9廳復仇者聯盟 . 2, 3, 7黑影家族
東南亞 東南亞廳黑影家族 . 台北廳:復仇者聯盟
百老匯 F廳 黑影家族
威秀體系美麗華體系都有打 但不知道放哪廳,請到與戲院接洽
國賓的『黑影家族』(感謝 kaoru 提供)
京華城喜滿客的『黑影家族』(感謝 verna 提供)

上面的也都只是概述 實際上還是要問現場

至於其他縣市,只好流口水啦。想為了預告去衝電影的,就可以不要衝了,省錢七月多看幾次 TDKR 吧。(正面思考)

10 則留言:

Renee 提到...

Hi Marco
又一陣子沒浮上來和你問聲好了~
雖然還有一陣子但是真的好期待TDKR啊!
也很期待卸下杯麵之後的CB又會出演哪些角色呢?
我也看了你提供的GQ連結
更愛他了!
CB真是個令人尊敬的人!
越是瞭解他越是堅定了這樣的想法和對他的喜歡

BTW,
TOEIC考得還好嗎?
覺得Marco總是把有關CB訪問翻得很有趣呢

Best Regards,
Renee

Marco 提到...

Renee,

Long time no see! 最近 TDKR 的宣傳會很多喔,有興趣的要多多關心囉。

Bale 在 TDKR 之後有很多部電影,有兩部 Terrence Malick 的電影("Lawless" , "Knight of the cup"),還有一部最近在拍攝的 "Out of the Furnace" (或稱 Dust to Dust),都是劇情片。他今年還是頗忙碌的。

TOEIC 考得比自己預期的好,感謝關心 :)

Bale 的翻譯都是靠愛情翻譯的。(羞)

Renee 提到...

這麼快收到Marco回覆真開心^^

就是知道越逼近TDKR上映
這裡一定會讓我更沈淪
所以刻意有等期中大轟炸結束才浮上來
(當然偶爾還是會瀏覽一下不過不敢點太多文章阿)

可惜Marco在高雄
不然真想和Baleheads聚聚然後大發花癡呢
(硬要拖Marco下水)

現在又多了更多有趣的Baleheads呢
開心^^

真的好佩服Marco一直那麼持續勤奮更新呢~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的CB有讓人持續喜歡的本質

有感覺到Marco翻譯裡濃濃的愛意
還有偶爾充滿憐愛的小吐槽

Banner的CB伉儷很可愛呢
這張CB雖然仍然偶鬍子可是好鮮嫩好年輕喲
可以請問是哪個場合嗎?
似乎在Marco某篇網誌出現過?

Jas Chiang 提到...

剛好我通常去絕色看電影

借轉到Batman Corps >_</

Verna 提到...

報告!! 今天去京華城看黑影 有看到TDKR預告喔
第一支就是它了 因為我坐入口旁 所以看的時候 一直有人走過去走過去走過去~~(還好我事先看過了)

Marco 提到...

Renee,
我之後打算上台北看個幾次 IMAX,所以有打算與大家一起看。
Banner 的 Bale 夫妻是 2005 年 Batman Begins 在倫敦首映的照片,至於之前是否出現過在我的 blog,那我都忘記了。
只是 Bale 夫婦常有這樣的畫面,或許讓你覺得以前更新過?

Jas,
沒問題,記得標示出處就好 :)

verna,
審片的朋友說,她在 IMAX 審預告,她感動到腿軟。XD

kaoru 提到...

我今天在國賓看黑影家族前看到預告幸福得要落淚啊QQ!!(雖然最後想落淚的原因是聽到少爺那句"Not yet")
但黑影家族本身其實不錯看的XD,喜歡提姆波頓和小強組合的這個風格電影的可以去看一下,真的非常kuso,重點是裡面的美術設計和服裝設計實在太正了...(重點錯了吧喂)

Emma Arien 提到...

Marco大的TOEIC真的超強的啊......(嘆為觀止貌)

有了kaoru大的推薦,我想我會放心地去看吸血鬼與他快樂的家人了,希望這對怪組合這次可以帶給我更好的演出啊!!!!!(想到之前的Alice,真的太讓人崩潰了......)

不過Marco大的那張截圖,也太讓人想笑了吧!!!!!!(打滾中)我禮拜一要帶學生去京站威秀看討公道聯盟,不知道有沒有跟TDKR預告片......等等就來撥電話吧。

kaoru 提到...

咦?Marco之後會上來台北看TDKR嗎@@?
一定一定要來約個版聚大家一起去看啊XDD!!!
看完再找個地方喝喝吃吃大發花癡一下XD!

Marco 提到...

kaoru chan

感謝你的消息,我也更新到 trailer 的消息中囉。我對強哥與Tim的組合其實有點麻痺了,尤其看過艾莉絲夢遊仙境之後就更麻痺。強哥應該脫離一下波頓多一點才是。
對啊,TDKR 我打算是去日本之後回到台北看正港 IMaX。來約來約~
就算去不成日本,我還是會上台北!(握拳)
大家來一起發花痴!

Emma,
我去上地球村日語時,看到很多人TOEIC 都考滿分來的(驚!)
威秀系統應該是比較保險的,但是比較保險的是『黑影』(都是 WB 的)
電影特效的聯盟會不會播放,就比較不清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