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忍不住要快點更新:TDKR 3rd Trailer (Official)




這是華納的更新,所以沒有道理是假的。第三隻預告出來啦~~~~

因為...不太方便,而且我自己都還沒看無法發表感想,所以請大家自便。

9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天啊,老天爺太眷顧我了啊!!!!!!

一忙回來,剛在辦公桌前坐定,就讓我看見這篇!!!!!!我的天啊!!!!!!是TDKR!!!!Bale穿蝙蝠裝的截圖好帥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其實還沒看說,但還是讓我先寫一下內心的感動啊!!!!!!

Marco 提到...

Emma,

呵呵呵呵呵呵(傻笑中)

今天勞動節,身為勞工的我還在辦公室上班,真是沒天理。所以華納如此貼心在今天讓我看第三隻預告嗎?華納啊華納,我愛你。(雖然華納的 BD/DVD 都跌價跌很兇,讓我覺得早買是盤子,可是我還是愛你)

我是看了一次沒聲音的,中午要來重看一次有聲音的!!!

呵呵呵呵呵呵(繼續傻笑中)

Jas Chiang 提到...

我十一點一起床一上官網剛好看到,馬上貼去PTT

看得我感動流淚(擦

Emma Arien 提到...

呵呵呵呵呵呵(同樣傻笑中)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看到一半差點哭出來,因為真的太沉重了......尤其是catwoman跟batman說的那一段話(內容就不爆雷了),天啊,Bruce的回答真的讓我眼淚幾乎潰堤,不得不立刻按下暫停鍵。

只能說TDKR真的跟之前兩部的風格完全不同,前面都走一種刺激、場面很大的風格,這是我第一次聽到batman採用如此沉重、單調的配樂,整個營造出來的氣氛也好絕望啊。直到中後段才出現不一樣的氣氛,黑暗騎士的歸來到底是要有怎樣的偉大情操,才能做得到啊!!!

這樣的TDKR,更讓我確定傳奇真的要終結了,而且這次的重點似乎也更放在Bruce Wayne的心路歷程,可以看到更多的Bale!!!

不過看完之後,也可以確認很多角色的立場了(笑),感覺這集依然會便當廣發吧。不過或許不會有我認為的最壞情況,感覺這支預告先給我絕對的絕望,又給了我極大的希望!!!!!!

大叔 提到...

啊啊啊啊啊!一起床就看到TDKR在facebook的專頁更新了!!3rd Trailer! 是3rd Trailer!!這位帥哥都美得令我在床上打滾!!(打滾中
不過這次的Trailer聲音有點小,我要把喇叭開到很大才可以聲到聲音呢
這條Trailer對最近身處苦海的我來說簡直是甘露啊!!
嗯,看來我要開始為入場看三次TDKR和買Blu-ray而開始儲錢了~(笑
啊啊啊!暑假快來吧!!!

Marco 提到...

Jas, Emma, 大叔!!!

我也是看到那段對話(我要講了)









「你不虧欠他們什麼,你已經給了他們全部」
「不,我還沒,還不是全部」

比起 Inception 太過吵雜的配樂,這次 Hans Zimmer 的配樂更加有內涵。我喜歡這段有著 Nolan 版 Batman 主弦的低沈配樂。
聲音我是用小耳機聽的,我音量沒開到全滿,可是聽得很清楚。

看著預告的同時,我心跳加快,喉嚨深鎖,頭皮發麻,活像是看到心愛男孩的少女!(羞)
看完之後本來想說要睡午覺... 根本睡不著啦啦啦~~~

ankiehon 提到...

OH ! 謝謝你的更新 !!
時間愈來愈近, 很想快點到戲院看看 @V@

Emma Arien 提到...

喔喔喔喔,我原本也要午休的,看到這支預告片,就完全不想午休了啦,整個太激動了!!!激動到現在!!!

我覺得catwoman跟Bruce講的那段話好感動以外,Alfred這次說的更是打中我心坎啊!!!

以下有雷,不想看的人快逃!!!





我聽到的是這樣:I won't bury you. I have buried enough members of Wayne family.

喔喔喔喔,天啊,再配上第二支預告片裡Alfred的話,天啊,親情是我的大弱點,我會不會在電影院整個大哭出來啊~~

越看越喜歡啊,這支預告片,好多文戲!!!

Marco 提到...

Emma,

其實不用警告大家逃離啦,台灣華納聽說五月底會把這隻預告帶進來,到時候翻譯都會有。除非堅持不看 trailer,不然就是這樣的啦。現在看就是比較早知道翻譯是啥而已咩(煙)

很高興有更多 Bruce Wayne 的鏡頭,而不是只有壞蛋或者是 Batman,我愛的畢竟是帥哥的臉啊。(所以我比較愛看 BB 就是這個原因)

ankiehon,
香港上映的時間跟全世界一樣吼?大家開始要掉進 TDKR 宣傳漩渦吧!

給懶得讀英文的人,Emma 講到的那句台詞翻譯如下:

阿福伯伯說:我絕不當埋葬你的人,因為我看夠 Wayne 家族中太多的死別。

便當的味道啊..........(抖抖抖抖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