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84th Academy Awards Photos by A.M.P.A.S - 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找到 Christian Bale 夫婦了沒?

這是他去年到奧斯卡的會場,以頒獎人身分頒發最佳女配角。在這之前都只看到他在台上以及後台與 Octavia Spencer 合照的模樣。我本來都在猜,他會不會直接在後台沒在觀眾席,看樣子原來他在下面是帶著姊姊一起坐著觀禮的。要不是因為是他的影迷,我看到這對夫妻會說:女星好漂釀啊~她老公看起來好聽話啊~ :P

8 則留言:

Verna 提到...

原來是坐在法國團後面 他們一定有坐台下一會兒 不然怎麼跟Max爺爺打招呼 我懷疑他是Max von Sydow的粉

Marco 提到...

verna,
昨天更新完就躺下去陣亡了,本來想回你的。

Oscar 的位置我覺得應該都排好了,被提名人應該都是坐在比較好上台的位置吧。
Max von Sydow 有什麼偉大的作品嗎?(喔~大法師是他的喔)
跟他不太熟耶~
Bale 年輕時那種歐洲影展應該跑比較多,你沒看為了十三釵去柏林時,還被一個杯杯吃豆腐?XD

Unknown 提到...

聽妳這麼一說,覺得Sibi真的很有明星氣勢~

Verna 提到...

Max瑞典國寶級捏 超愛看他這好孩子跟伯伯級互動

位子據說有玄機啦 得獎希望最濃 或者得高望眾的會坐的比較前面跟中間 我要看他再坐一次第一排XDD

Jasmine 提到...

他和旁边那位可爱的伯伯一样的神情耶

Marco 提到...

Sally,
看紅地毯照片,你一定會覺得其實 Sibi 是大明星,旁邊的是小跟班。


verna,
瑞典國寶怎麼都拍美國的片啊?(歪頭)
連 Shutter Island 都他的耶。
得獎會坐前面應該也是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出入,
我也覺得那是多少有安排的。

當年 Artist 可是坐第一排啊。


Jasmine,
所以他沒有巨星氣息啊...

Verna 提到...

Max爺爺可是瑞典大師Ingmar Bergman的謬思御用演員 歐洲美國都有在活動 第七封印裡騎士和死神下棋 沒看過電影的人對那一幕應該也是印象深刻吧 現在是年紀大了 接接配角來演興趣的 去年看CB還特別過去跟Max打招呼 粉溫馨
對了 連三年男配角"Chris"得獎 可能要中斷囉

Marco 提到...

verna,
好慘,我沒看過第七封印騎士,也沒看過死神下棋
我不認識他啊~~~~
我果然跟電影不太熟... orz

希望奧斯卡明年男主角是 Chris, 這樣好不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