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ACL Photo. 2011/06/16.Fさんにサンキュー

Source:

唉呀唉啊,最近工作比較忙,白天在公司摸魚回留言(?!)的時間也變少了。星期五晚上,為了讓自己有個悠閒的星期六,我都會忙著幫狗狗洗澡,打掃整個房子(還好住的是大樓),搞到現在才有時間更新啊。

這是 2011 年,Christian Bale 從忙碌的 TDKR 拍攝高峰期中溜了兩天班,跑到德州參加年度的 Austin City Limited 音樂會的照片。這兩天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從出席當天的觀眾用手機之類拍攝的,只有幾組是看似專業攝影師拍攝的。這張照片很顯然的就是用手機拍的。

9/16 那天,Bale 穿的是比較頹廢風格的服裝,加上飄點小雨,他顯得比較憔悴一點。(或許被 TDKR 操得很累也說不定)9/17 那天他穿的 POLO 衫,也穿西裝,他顯得帥氣有清潔感,多了ˇ點憂鬱感。這兩天的模樣都是我很喜歡的他的模樣。

8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The interesting thing is that he will appear in this film with Bruce Wayne's hair.

Unknown 提到...

我好喜歡他額頭前面有點捲捲的頭髮(大心0
比梳油頭好看多了

尤其他在pit裏面,最後要跳的那個仰角,實在是帥到驚天地泣鬼神啊

ann 提到...

整個看起來就是帥啊!

他很適合這種髮型,Jack Kelly的髮型,超好看的

ann 提到...

wei,請問pit是什麼?感恩

Unknown 提到...

就是少爺被丟進去的那個監獄呀
叫做再生池
原文好像是lazarus pit?

ann 提到...

喔,understood,謝謝妳^^

明天就要出國了,應該不方便上網,先用這裡祝福Christian生日快樂,有一個燦爛的2013年!

Marco 提到...

Monica,
We all know Terrance Malick doesn't care about the timeline of the character.
Bale in KoC can be older with some white hair.

wei,
我也不太愛他西裝頭,太拘謹了。
所以,我抓了你要的 pit 圖。
他那個模樣真的是很帥氣說。


ann,
祝你玩得愉快。:)

Unknown 提到...

marco:

太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