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Candid: Bale and Daughter in Disneyland on 2013/01/20

Source:
另外:Mouse Wait 

想看沒被改過的圖,請到原始網站喔。

就說 Bale Family 八成有年票,而且想買年票的絕對是 Christian Bale,不會是小公主。昨天 2013/01/20 Bale Family 的兩個成員再次出現在 Disneyland。

讓人最高興的,Bale 的手看起來好很多了,至少已經不需要吊帶了,而且還可以抓著小公主呢!太好了太好了。

12 則留言:

wow 提到...

他真的很喜歡那耶~是說阿怎不改去環球看看~
或者別的樂園哪~哈哈哈哈~
帽子壓的低低的,墨鏡黑黑的~
還看的到路麻?~

Marco 提到...

wow,
應該是離他家近?

FrenchGirl 提到...

he was with Chen Guangcheng at Disneyland!!!!!
http://www.contactmusic.com/news/christian-bale-heads-to-disneyland-with-chinese-activist_3461025

ann 提到...

看起來他又瘦了,其實前一陣子看起來也還好ㄅ(嘿嘿,我一直都很喜歡有點肉的他),他應該是瘦很快的那一型,他的左手看起來好多了,不要再受傷才好

他對陳光誠的友善令人敬佩,我想不是很多star敢做這種事,不過真的很希望不會因此影響他在China的票房才好

Marco 提到...

FrenchGirl,
Wow! Every time he wants to make someone happy, he takes them to Disneyland.
Disney should give him some VIP cards.
And he can also practice his line in TDK
"I own this place" :D
He makes us feel he owns Disneyland.


ann,
應該是因為手受傷需要打針或吃藥,讓他看起來胖嘟嘟吧。

會影響到他在中國的影響已經確定了,他當初在 CNN 的車上也講了:我應該都沒辦法再進到中國了。
他是有覺悟的。
前陣子成龍抨擊美國時,Bale 的這個事件也被提出來講。「賺人家的錢,卻反咬人一口」

Unknown 提到...

真是Disney 的超級粉絲啊,去那麼多次都不會膩耶XDD

ann 提到...

很少藥吃了會胖嘟嘟的,類固醇比較會有這個效果,骨折應該頂多吃點止痛藥而已ㄅ,應該是不能運動才讓他有一點點胖起來,他的身型瘦很快的,而且他給我有種不愛吃東西的感覺ㄟ難道是機械師後遺症嗎?

成龍講這種話真糟糕,他在美國住很久了,怎麼腦子一點進步都沒有~~

Marco 提到...

wei,
可能是因為裡面有 Star Wars 的表演的關係?ㄅ

ann,
他並沒有不愛吃東西。
拍攝 RD 期間,當知道不用繼續瘦下去那天,他可是馬上去吃了兩個大麥克。

成龍的那番話我不會覺得糟糕。
他看美國的眼光跟我們不同,我們也不了解他講這些話的前後文,
不需要去這樣判斷說他講這樣的話是否一該。

ann 提到...

的確有些話需要看之前是說了什麼,可能之前就對成龍有不好印象才會讓我對他說的話更敏感吧

Marco 提到...

ann,
我是也沒追蹤成龍。
我之前在日本聽到日本朋友對成龍的評價也不太好,讓我還蠻吃驚的。
看樣子我對他真的很無知...orz

ann 提到...

我是隱約記的有一次他在新聞上說不會再踏進台灣一步(但我忘記是什麼原因了),所以對他獨斷的講話方式有點反感

nevermind!我的心只對Christian有興趣呀^^

Marco 提到...

ann,
這我倒是不知道。
我也是不太關心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