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Magazine "INDUSTRY" July-August. 2009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
Source:

感謝 Falco san 提供雜誌內容的圖片。這是 2009 年的 Industry 雜誌報導有關 Christian Bale 的所有內文。內文的部份不是太清晰,但是如果有心的話,要讀懂應該不難。整篇文章沒有新的照片,封面也是他在 2007 年八月時參加 3:10 to Yuma 首映時,在紅地毯被記者拍到的照片。

我是還沒仔細讀內容,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雜誌試著介紹 Christian Bale 這名演員。很有趣吧,即使是 2009 年,他已經在業界工作超過 20 年,他仍舊是個很神祕的存在。這種現象,不管看幾次還是很有趣,即使 2008 年時 TDK 是全球最賣座的電影,大家還是搞不懂他是誰。

2 則留言:

wow 提到...

3:10 to yuma和羅素克洛那張很有感覺!
看他的身材變化對比真的很驚人~太敬業了!
p.s marco,問一下今天頒的影評人協會獎他沒擔任頒獎人對嗎?好像沒看到他唷~

Marco 提到...

wow,
他 GG 肯去可說是奇蹟啊。
他沒去 SAG,那是演員工會獎。
Screen Actor Guild
他現在是大咖,如果有邀請他應該都會先前公布,因為可以提高收視。
因為沒有,我都不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