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More Candids: Bale Family in Disneyland with 陳光誠

Thank you, Falco san!
Source: Starslife (Russia)

之前都只能看到 Bale 與小公主,沒辦法清楚看到 1/20 到 Disneyland 的所有人。昨天 WENN 這個媒體照片大站說有拍到他們的照片,今天看來似乎有俄羅斯的網站買了那些照片,這才讓我們清楚地看到陳光誠與他的女兒,還有 Bale Family 全員出現在樂園中的身影。

因為陳光誠眼睛看不到,Bale 似乎一整路都勾著他的手引導他。讓人最注目的就是小公主了!小公主還跟陳律師的女兒手牽手一起散步呢!兩個小女孩沒有共同語言,而且她們相互不認識。這名七歲的小女孩,可以有著與父母一樣寬大的度量,只能說 Bale 家的家教真的太成功了。

Sibi 姊姊也出現囉~還以為她沒去呢。

因為照片都有小公主與陳律師的女兒,所以這邊就不放了。大家請到原始網站去看照片囉。

以下是來源不明,由 Falco san 提供的照片。:)

5 則留言:

Verna 提到...

看到一張是小公主勾著陳的女兒 她拔把也超愛勾肩膀的

Marco 提到...

verna,
這就是血緣的力量啊!

ann 提到...

看起來Christian和陳光誠的感情相當好,希望不要有太多人去騷擾他們,很佩服他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非常自然實在的一個人

Marco 提到...

ann,
當演員如果在意他人眼光,可能會當不下去吧。
光是想像他穿著橡膠衣走在紐約街頭,那種感覺就很糗了。
他得承受住啊。

ann 提到...

還好,鬍子是他最好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