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TDKR Promo Shoot - With Hardy and JGL

Source: pretty pics

寒冷的天氣,配上溫暖的棉襖與棉被,這根本就是催眠的最佳拍檔。昨天,在更新完翻譯厚,甚至連打開的留言都來不及回,我就在頭點到沙發上的靠背之後就睡死了。

我應該繼續把翻譯整理到好閱讀一點才好。

嗯,今天又有去年新的宣傳照出來囉。在沙發上,看樣子 Hardy 跟 Bale 被拍了很多組,相像很多都還沒發表出來。我都在猜,這些在 tumblr 上的發表者可能是媒體關係者,才有辦法拿到這些照片啊。

Bale 的腿長以身材比例來看還是很明顯。Hardy 雖然矮了點,但身材比例上就是不覺得特別長... Christian Bale 不愧是被選為完美體格與最適合當 A 片男星的人啊!(笑)

每次看到沙發系列都會想:奇怪了,那雙鞋子不是道具嗎?為何鞋底這麼髒啊!
這張雖然不是沒看過的,但少了文字更好啊!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奇怪!這張照片Bale的腿真的很長~可是每次看他的片,我媽都說:Christian的腿怎麼那麼短啊!><

ann 提到...

ㄟ..錯覺吧

Marco 提到...

Sally,
媽媽是看到他穿 Batman 服裝時嗎?
因為 Batman 的腰帶放得比較低,多少會造成腿不長的錯覺。
讓他看看他穿西裝的照片就應該會好很多... 吧?

男性的身材比例跟女性不同,男性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約 1:1,女性上半身會相對比較短。
Bale 的身材算很好的。

想看短腿的...請去看熱狗拉絲的 Orlando Bloom...

Unknown 提到...

有可能是有些戲的服裝,上衣偏長,造成比例改變了!反正Bale也不在乎這些吧

ann 提到...

Sally,請妳媽看這個影片,青少年時的Christian已經手長腳長了,他可是有完美比例身材的男生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cBNTDnqpg

Marco 提到...

Sally,
我覺得這組照片就腿很長很漂亮啊。
http://marco-comic-anime.blogspot.tw/2011/11/photo-shoot-by-robert-ascroft.html

我可能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