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Video: Zach Enjoys Gifts from Christian Bale



前幾天接到 Christian Bale 電話的血友病男孩 Zach,今天他的家人在 Facebook 上又更新了一段影片,內容是 Zach 收到來自 Christian Bale 所寄送的禮物時的反應。不用翻譯,大家也可以從影片中看出 Zach 有多高興。

希望 Zach 的病痛可以因此獲得一些紓解。對了,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的另外一個病童 Jayden 嗎?在他去迪士尼樂園沒多久之後,他的病情就好轉囉!現在他已經回到自己的家中逐漸康復著。或許,去迪士尼的歡樂真的為他帶來了一些正面的能量幫助他對抗病魔吧?真的太好了!

雖然我並不認識 Zach,但看到 Zach 與 Zach 家人興奮快樂的神情,我也跟著感動快樂了起來。:)

光是想到 Christian Bale 選購這些禮物時的神色,甚至可能是 Sibi 姊姊與小公主陪著他到商店中選擇哪些東西可以帶給 Zach 快樂,那個景象就很迷人吧。

老實說,當我第一次看到禮物中的那張簽名照時,我本來還想「小朋友怎麼可能會對那張簽名會有興趣啊?呆呆!」(可能是我對簽名沒興趣的關係)沒想到 Zach 很捧場的興奮地揮舞著他的簽名照呢!太好了,原來他的簽名還蠻有價值的呢~

2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可能签名照上还写了一些鼓励的话,Zach很仔细地看了
这一大包礼物让整个病房都很兴奋啊,Bale的心意令人鼓舞
Happy Birthday, Christian Bale! Here Are 10 Reasons Why He’s A Real Life Super Hero: http://www.vh1.com/celebrity/2013-01-30/happy-birthday-christian-bale-here-are-10-reasons-why-hes-a-real-life-super-hero/

Marco 提到...

Jasmine,
對啊!對 Zach 來說,激勵的話比他的簽名有意義啊。

我看過你貼的那篇,讓我很感冒的還是他們提到他罵人的事情...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