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情人節不關我的事~

Thank you, Falco San~

本來是沒感覺到今天是情人節,畢竟陪我的是我家愛犬。今天早上我五點多就醒了過來,腦袋還在想著旅遊計畫,怎麼都想不透於是就睡不著了。T_T

這個節日是真的跟我沒關係,不過昨天晚上看到了一張我一直想看到大圖的 Bale 夫妻照片,終於在網路中出現,讓我好高興。別人閃我可能會讓我很不爽,不過這對夫妻我是很歡迎他們的閃光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Marco :D
我是 MDouble :)


哈哈,我家新成員誕生了!!
照顧新生兒真是忙翻了@ @,
不過全家上下忙得很開心XD

這張黑白的意境很棒,很符合你下的標題:)
每次忙完都會上來看看喔!

對了,
悲慘世界蠻好看的,當然還有POI!

Happy CNY,祝Marco 事事順心呀 :D

Marco 提到...

Mdouble,
恭喜!
看樣子你家變得很熱鬧啊~
我們家族聚會,也因為小孩子而很熱鬧。

我是想看悲慘世界,不過我是那種等 DVD 也可以的人,我不太喜歡出去人擠人。
到時候租來看~
POI 根本沒時間看啊 T_T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