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Candid: Christian Bale And His Family Dine At Kutsuya (2012/02/18)

Source: Daily Mail, Zimbio 

感謝 Falco San 通知我以上的照片。:)

因為這邊不好貼上小公主的臉,所以用了有馬賽克的照片,想看完整照片的以及更多照片,請到以上的連結,有將近二十張的照片可以看喔。

這是 Bale family 在 2/18 去 Katsuya(勝屋?)去吃飯時被拍到的模樣。Katsuya 看來是日本料理,Bale Family 似乎對於異國食品都還蠻有興趣的,他們曾在中國餐館被拍到,也曾經在南美料理餐廳被拍過。

看著他們去的餐廳,就可以深刻體會到這對夫妻真的不炫富的心態,他們總是去還算平價的地方用餐,這是這對夫妻永遠讓人感動的地方。

話說:Bale 的臉真的有胖胖的感覺,他應該真的為了角色胖了一些吧。:) 還是健康的範圍,讓人放心讓人放心啊~

Falco san 另外給了我 Corbis 的照片,想看到請到 read more 看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臉是沒有問題,可是我好擔心他的小肚肚Orz......

Marco 提到...

wei,
還好啦,他很懂得練身體。
他的小肚肚,應該還要花個幾年。
(看看自己的小肚肚)

最近工作比較忙,都沒時間回留言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