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Candids: in Hawaii (2009), JFK (2012) and Cabo Dolphins Center (2013)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ね、Fさん~

Christian Bale 一整家,在結束了 Bale 忙碌以及風波不斷的 2009 年前,飛到了夏威夷去度假。這些照片其實並不是新的,只是這是 Falco san 想辦法取得了沒有 water mark 的版本,讓我們更清楚看到 Bale 與小公主玩樂的模樣。

每次看到 Christian Bale 與小公主玩的模樣,都會覺得:這個爸爸每次都比女兒 high,媽媽總是那麼冷靜啊。

Christian Bale playing hide and go seek with his daughter in Hawaii (December 30, 2009)

Christian Bale seen playing hide-and-go-seek with his daughter in Hawaii. Christian hid behind a bush and snuck up behind his daughter. After surprising his daughter from behind, Christian Bale swung her over his shoulder and gave her a kiss, then lay down and she walked over him as his wife looked on.
(Christian Bale 與女兒在夏威夷於 2009 的 12/30 玩捉迷藏。他躲在樹叢之後,偷偷地跑到女兒的身後。 在他現身給女兒一個驚喜之後,他將女兒盪到他的肩膀上,給了她一個吻。之後,他躺在地上休息,她踩過他身上時,他的妻子在旁邊觀看。)

這是去年他要出發前往歐洲時,在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被拍到的身影,時間是 2012/07/17。聽說他應該是先飛到法國,把小女兒先安置在法國,之後才從法國搭私人飛機往英國。聽說是因為母親有大動作要找狗仔去鬧他,讓他到英國只是蜻蜓點水馬上離開。雖然不知道到底他與媽媽之間是怎樣的關係,但這位母親要把事情鬧大的心態,要我也真的會受不了啊。


Source: cyrstallynncruz

Thanks for FrenchGirl for finding the photo :)

這是 2013/02/20 的照片。他似乎到了 cabo dophins center。是與海豚玩嗎?還是去練潛水呢?在過一個多月,他就要開始拍戲囉。

6 則留言:

yann 提到...

新片是什麼是什麼?
聽說要去拍"聖母峰"是嗎?

Marco 提到...

yann,
對,有在傳說 Bale 正在談一部真實發生的災難作品,好像是發生在 1996 聖母峰的一場登山災難。
應該是因為有日本人在其中,所以我才會有印象。

嗯,說老實我對這樣的作品沒有太大的興趣,如果又把它搞得像動作片,我就更沒興趣了。
雖然我知道 Bale 可能是希望「票房片與藝術片」兼顧,不過我就是沒興趣這樣的電影啊。
但至少比變形金剛好。

昨天本來想更新新片傳言的,不過人太累倒在沙發之後就醒不過來了。

ann 提到...

我倒是蠻喜歡這個題材呢,嘿嘿,至少Christian會保持著運動家的身材囉^^

如果他真的接這部片子,我會先去買這本書來看,聽說蠻好看的,but我覺得他要塞啥麼時間拍戲啊,目前有5部片子都還沒拍完...雖然我迫不急待要看他的新片,也希望他不要過累才好

可能是拍新片的關係,他看起來有點兒肉肉的,但還是很帥耶<3

Marco 提到...

ann,
啊,完蛋,因為我對這種電影類型沒興趣,而且都還只是謠傳,我實在沒興趣更新啊。

聽說登山家不需要太健美的身材,所以可能是大鬍子,也不需要太多精鍊的身材。

我只怕他拍到爛片而已。

ann 提到...

昨天發現這部小說以前有拍過,好像是"TV movie超越顛峰",巧的是男主角也拍過蝙蝠俠,希望Christian如果接拍這部,能夠有自己的風格才好!

Marco 提到...

ann,
我是看到影迷說,確實有被拍成電視電影。
嗯,我還是沒有太大的興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