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HD Candid: 2013/01/31 サンキューファルコさん!大感激

感謝 Falco san 寄給我 Bale Family 在 1/31 時出現在 LAX 機場的照片,而且是高畫質的喔!

拿到高畫質的照片,第一時間要做的就是:仔細觀察一些小照片看不到的細節!喔喔喔喔~這次有大發現呢!(蛤?)

大家都知道,Bale 私下很愛穿鬆垮的褲子,尤其是這種稱為 Cargo Pants的褲子。他有好幾件這種 Cargo Pants,每一件都在很多場合都出現過不只一次。Bale 自己說過,他的衣服會穿到直到破洞為止。他的這句話,我是沒懷疑過啦,只是,看到以上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出現在我眼前,還真的有點讓我瞠目結舌啊!

話說,我的感想是:能找到跟褲子顏色一樣的線,Bale Family 還真不簡單呢。耶,到底是 Bale 自己縫的?還是 Sibi 姊姊縫的?(我要是 Sibi 姊姊,我會趁著他去拍戲時把這件褲子給丟了)

14 則留言:

Falco 提到...

凄いでしょ?(笑)。
前から破れてたり直してたりしてるのは知ってたけど(年代ものだから、見る度にどんどんボロボロになっていくカンジ)、まだ穿くのかアンタ!!…みたいな、裾とかもモケモケしてるし、でもまだ穿くんだなアンタ!!…みたいな、とりあえずもうあとどのくらい穿くつもりなのか、この際だから見届けるまでは死ねないわ(笑)

wow 提到...

一定是穿舊後太好穿了,他也穿習慣捨不得丟~
補補補~縫縫縫~
我猜是老婆大人之手!

Marco 提到...

Falcoさん~
あの茶色のスニーカーのように、この緑のパンツも注目しなきゃっ!
この緑のやつが退職することになったら、私たちも泣くんだろう…

Marco 提到...

wow,
我都會懷疑到底他賺的錢都跑到哪邊去了。

Falcoさん、
そうそう、もうひとつ気になること:
誰が直したの?
栗さん(えっ?手が不器用そうに見えるけど)
姉さん?(ありえるけど、私は姉さんのことだったら、こっそりと捨てるわ)

ちゃんと色があう線が見つけられるのも感心。

Unknown 提到...

這是最新的時尚,時尚啊....哈哈哈....=口=

joanne 提到...

關於CB的錢都用哪去了...
之前不是有一張CB與他律師的合照嗎?
基於他沒啥訴訟官司,
推測應該是委請律師管理資產吧,
可見,CB是很謹慎用錢的人~

FrenchGirl 提到...

CB loves his old old cargo pants whereas his daughter loves her blue tutu (it's not the first time that i see her in this blue skirt: remember the pics of December's begining)

Marco 提到...

wei,
台灣 7-11 的『平價時尚』應該要請 Mr. Bale來代言...


joanne,
他應該是懶得逛街的可能性比較大。(他說過討厭逛街)
只是,這也太懶了吧。


FrenchGirl,
Don't you think this cargo pants is as important as the brown sneakers?
I think this pants deserve our attention. :D

And the little girl's tutu(I didn't know it's call tutu).
I love how she dresses herself (Maybe Sibi does that for her).
She is very decent, not like Tom Cruise's daughter. That is tooooo over!

wow 提到...

說不定sibi幫他買新衣,他還不想穿哩~
因為新衣服不好穿~XDD

Jasmine 提到...

好厉害的观察力,原来这条裤子从08年初就开始穿了,如果我是记者,其中一条问题就是:Mr Bale请问你觉得哪个牌子的衣服鞋子最耐穿?

Marco 提到...

wow,
應該不至於不穿... 只是他的品味有時候也很嚇人
(我想起了前年的那雙亮藍色的鞋)


Jasmine,
他的衣服不需要觀察力,也可以知道他只穿那幾件。
他實在太誇張了,搞不好咱們的鄰家叔叔衣服都比他多變。

發條橘子汁 提到...

不知道是因為衣服的關係還是為戲增胖...
Bale看起來....胖了.......Orz

FrenchGirl 提到...

Brownnn SHOESSSSS are more important because we can identify them and they are older of his daughter .
Brown shoes and CB = A MAN ,ONE PAIR OF SHOES LOL

Marco 提到...

橘子汁,
如果胖只胖成這樣,應該是還好啦。
反正他減肥很強,我們就忍耐一下吧(自以為是)

FrenchGirl,
Yes yes, you are right. I should fix my statement.
But looks like the brown shoes is re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