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Jennifer Lawrence Reuniting With David O Russell For Abscam Pic


EXCLUSIVE: Jennifer Lawrence has been tapped to star opposite Christian Bale, Bradley Cooper, Amy Adams and Jeremy Renner in the David O Russell pic formerly known as American Bullshit, the drama written by Eric Singer and Russell about the ’70s FBI sting operation Abscam that took down a bunch of U.S. congressmen. That puts Lawrence back in business with Russell and Cooper, her cohorts on The Weinstein Company’s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that landed them all Oscar nominations; she already has won the SAG Award and a Golden Globe for the role. She will play Bale’s wife in the Abscam movie, which is being produced by Charles Roven and Richard Suckle through Atlas Entertainment, which developed the film at Sony Pictures. The ensemble is being fully financed by Megan Ellison’s Annapurna Pictures. Ellison also is producing and has been developing the script.

前幾天,David O. Russell 還在賣關子,說還會有另外一名女演員加入即將開拍的新片。就在大家猜東猜西猜了一大堆之後,今天終於揭開了那位女演員的真面目,就是在『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女主角 Jennifer Lawrence。嗯,我怎麼沒有太吃驚呢?

Jennifer Lawrence 似乎是會成為 Christian Bale 的角色 Melivn Weinberg 妻子的角色。Melvin 另外有情婦,由 Amy Adams 飾演。我一直對好萊塢那種「年長男性演員配年輕女演員」 的安排不太爽,好像女人不年輕就沒有魅力一樣。如果今天 David O. Russell 真的這樣安排角色,我只能臉上三條線啦。不過,讓兩名都不算小咖的女演員當 Christian Bale 角色 Melvin Weinberg 的情人與妻子,這表示應該有不少戲份是集中在 Melvin 這邊!這是個好現象啊~

我沒看過 Jennifer Lawrence 的電影,不過她似乎是個很有才華潛力的演員。希望她能夠有很好的表現。

10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she's too young to act his wife as she was too young to act Tiffany in SLP

Marco 提到...

FrenchGirl,
Agree. I haven't seen SLP, it will be released in Taiwan on 22nd, Feb.

Verna 提到...

演太太實在是太年輕了啦,聽說當初SLP試鏡時 David也有擔心她太年輕,可是試完覺得還不錯就用了,結果滿意的不得了,很少這麼年輕就幾乎什麼角色都能演,導演們不喜歡也難耶
然後她一直被說太年輕演這個演那個好嗎?才22拿奧斯卡好嗎?啊有機會就要把握就要拿啊,管他的。

joanne 提到...

謝謝分享相關消息~

wow 提到...

她演的winter's bone還不錯耶~兩年前的電影吧~也有入圍奧斯卡女主角~
之後她演的我都覺得普普~Silver Linings Playbook網上我看完囉~我還會去戲院看一次~
因為還真不錯!男女主角都演的不錯~比較外放的演技~其實一看就很有大衛歐羅素的味道~

ann 提到...

蠻喜歡這個女演員,雖然年輕,但是感覺起來比同年齡的女孩成熟,也許她的年紀演情人好一些,哈哈

Marco 提到...

verna,
我是沒看過她演技怎樣,不過看來她似乎很有前途。
女演員拿奧斯卡通常比較早,梅姨是特例。
難得今年梅姨沒被提名,我還蠻高興的。不是不喜歡她,而是她的提名有時候真的太莫名其妙。
鐵娘子我覺得很普通,她卻可以得獎很匪夷所思。

wow,
我知道 Winter's bone 她有提名,畢竟那年是 Bale 的年啊。
SLP 我相當有興趣,悲慘世界聽說會哭很慘我不想去戲院看。
其實都是可以之後租 DVD 來看的電影,我都不勉強啦


ann,
我現在是覺得不管她被放在怎樣的位置都很怪。
當女兒也不是
當情人也不對(年輕就是本錢是了吧?)
妻子更不對

嗯...都不對啊

ann 提到...

搞不好是臥底女警..她演的hungery game很有這個味道

陳修慧 提到...

我還滿喜歡她的耶!
雖然她現在還年輕,也不是洋人眼中的正統美女。
但我覺得她的演技可圈可點,而且有股野性的氣質我很喜歡XD

我覺得看她演電影,雖然還感覺得出青澀,
但她有引導觀眾進入角色的能力。
假以時日搞不好能變成女版貝爾,哈哈!

Marco 提到...

Jade
雖然前幾天 Jennifer 妹妹才說「可以跟 Bale 親熱很高興」
因為她懂我們粉絲的心啊!

但是我對她還是保持保留意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