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Photos in Flickr - Found By Mighty Falco San. :)

Updated by Lillian Luan

感謝 Falco san 將在 Flickr 上發現的 Christian Bale 照片分享給我。這是 Christian Bale 在 2011 年到南京拍攝『金陵十三釵』時所拍攝的照片。以背景的模樣來看,這是在拍攝電影的場地內拍攝的,所以這位 Lillian Luan(阮?)可能是現場工作人員,可能是工作人員的親友?

嗯,Christian Bale 與不太熟識的人拍照時,表情好像都是這個樣。乖乖的模樣,也稍微顯得有點生硬。這種照片看多了,多少感受得出來他真的是個怕生的人。

Photo provided by Billy Tuns

印象中,Christian Bale 是在美國完成高中的課業的,他當年也是 17 歲時去到美國的,這張應該是他高中時候的照片了。這張照片是在 Santa Monica 拍攝的,所以可靠度應該頗高的吧?這應該是他沒錯吧?

2 則留言:

wow 提到...

不看髮型,真的和現在沒差!
老起來放的極致~!

ann 提到...

luck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