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Set Photo: 3:10 to Yuma. (Thank you, Falco san :))

Source: Director James Mangold's Tweet

I took this picture 6 years ago. Two great actors passing time between shots. Twelve degrees outside. Good memories.
(六年前,我拍下了這一幕。兩名偉大的演員在拍戲空閒時聊天,當時只有華氏 12 度,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雖然 Russell Crowe 在好萊塢也是以脾氣不太好出名,當初拍攝 3:10 to Yuma 是在 Bale 爆粗口之前,不然可能會被大家說閒話:「這兩個人會不會打起來」之類的吧。事實上,Christian Bale 與 Russell Crowe 的感情還蠻好的,也看得出來這兩個人互相欣賞,兩個都是不太愛玩花招的演員。而導演 James Mangold 似乎也蠻喜歡這段工作經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