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A Late Celebration. Happy Birthday to the Little Girl

這兩天忙著跟新 Abscam Project 的照片,都忘記了要幫小公主祝賀八歲的生日啦!

小公主是越長越漂亮,而且越來越有爹地的影子。總是酷酷的她,真的跟老爸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說到小公主,不得不感謝她的幼稚園,讓 The Fighter 的製作人兼主角的 Mark Wehlberg 因為看到在對街接小公主的 Christian Bale,而找上他演出 Fighter,也因此拿了一座小金人啊。

爹地總是為了演戲努力拼命,有時候甚至無視於健康。希望爹地可以多多想著小公主,以更健康的方式給我們感人的表演!

Happy Birthday, Our Little Princess. :D

1 則留言:

ann 提到...

小公主越來越像酷酷的小美女,跟爸比真是一個模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