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Bale and Amy Adams in Abscam Set (2013/03/21) - Zimbo

Source: Zimbo
写真を片付けて送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來啊!這就是考驗大家對這個帥哥(蛤?誰?)的愛的時刻了!啤酒肚 + 禿頭 + 條碼頭 讓影迷對他又是愛又是恨。恨是因為他為了老愛把自己搞醜,而且很擔心老是愛做得很絕的他極可能真的把頭髮剃成那個樣而不用假髮。(記得 Fighter 他可是背著製作人去剃了頭髮)愛他是因為他總是帶給影迷一大堆的驚喜,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啊。

我是那個看著他這個新鮮的造型而很 hi 的那種影迷。有人說 Amy 很可憐,老是跟不帥氣的他在一起。也有人開玩笑說,要是 Bale 還是帥哥樣,就會有人傳說杯面搶了超人的女人啦~(Amy Adams 是今年暑假上映的『鋼鐵之人』中超人的對象那位迷糊女記者)

3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看到bale今天的造型我笑了出来,这样的形象他之前从来没有过,我还盯了他的秃头很久,结论1.貌似没有头套,2.他的头好大好圆喔
很期待这电影,看一下bale会怎样令我喜欢上这个角色

Blair 提到...

很喜歡這個大叔造型!!
只要Bale不是太瘦便OK~ 我不喜歡他瘦到面也凹下的樣子

而且我超期待這套Untitled David O. Russell, 很多大卡!
IMDB的排名Bradely Copper是高過Bale, Bale會是主角還是配角??

期待看更多拍攝詳情!

Marco 提到...

Jasmine,
他的頭本來就不小喔,只是你先前不在意。


Blaire,
我倒是比較喜歡他瘦到像 Fighter 那樣的味道。

至於為何 Bradly Cooper 名字會在他之上,那是因為 Cooper 現在在 IMDb 上的人氣排行比較高。
Jennifer Lawrence 現在因為最高,所以在最上面。
但聽說她只會出現在回憶鏡頭之類的而已。


這部要拼年底,湊奧斯卡檔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