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Candid: 2013/02/08. ファルコさんサンキュー

Christian Bale and his wife Sandra Blazic take their daughter to karate class in Santa Monica (February 8, 2013)

小公主上空手道課照片先前好像有一組,這組比較大。Christian Bale 家的狗仔照片,真的是平淡到會替狗仔與撰稿的人覺得很無奈。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才一個月,身材就差一號....=口=
是說小公主為什麼大晴天穿雨鞋哩?

Marco 提到...

wei,
小公主似乎有自己在時尚上面的堅持。
她去年很愛穿一雙中統靴,也很愛穿貼身褲呢。

因為一個月差太多了,我們就祈禱那個肚子是棉花來的吧!(抖抖抖)

ann 提到...

我也希望他只是穿內層墊厚的衣服就好,真怕他把身體弄壞了,他不是會胖的那種體格,這個我很放心

至於髮型,唉,我可以說這大導是handsome men killer嗎?除了Amy美美的以外,每個都像鬼,不過如果台灣有放映,我還是會去看的啦

Marco 提到...

ann,
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會胖的體質,搞不好他長年來都很節制呢。

那個髮型,不該怪導演,因為那是那個時代的流行。
看過 Argo 嗎?Argo 裡面的髮型在現在看來也是很呆啊。

ann 提到...

那髮型應該是年齡的關係吧,Christian才39歲,扮演將近60歲人的樣子,這挑戰也太大了吧。他還那麼年輕,真希望他演一些帥帥的角色,扮老扮醜有點浪費他的外型。像3:10 to Yuma裡面的他,有滄桑感,但一樣養眼啊!現在這個新角色的照片,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我兒子看到他的新造型說:"跟爸爸好像喔,"當下我真想衝到廁所去哭啊

看過Argo,但對裡面的人物的髮型沒啥難過的感覺,但是,Christian這次的髮型,唉,無言

還好買了幾本杯麵和Christian的原文書,至少可以彌補現在的空虛感了

Marco 提到...

ann,
Melvin Weinberg 我不知道他在 1970 年代時是幾歲,但因為他現在似乎還在世,所以我不覺得他當初已經六十。

喜歡這個演員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我倒是很樂見他很開放的接受這樣的角色。
當然是很想看他帥氣帥氣的,不過這樣有趣的表現方式,才是我喜歡這個演員的最大原因啊~

ann 提到...

希望Christian不要扮醜扮上癮才好,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