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Candids: CB Family in Paris (2012/2/20). Thank you, Falco san~

為了『金陵十三釵』參加柏林影展後,Christian Bale 整家到巴黎玩了一下。在街頭,T-Shirt 穿得比毛衣長,不怕冷的沒穿上沈重的外套,還在街頭吃著冰淇淋的是某好萊塢 A 咖呢!

因為有小公主的臉,所以請大家到 read more 看更多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小公主走路好像在跳舞,真可愛(大心)

Marco 提到...

wei,
小公主真的好可愛,爸爸也好可愛捏~

ann 提到...

好亮眼的一家人喔!Sibi應該蠻高的,雖然不是明星但跟明星一樣搶眼啊

Marco,我可以從別的地方找到小公主沒有馬賽克的照片了,妳如果不方便po也沒關係喔。想到Christian這麼注重隱私,我還這麼想看他女兒可愛的臉,真是有點罪惡感啊

Marco 提到...

anne,
Sibi 應該不矮,Bale 號稱 183的話,Sibi 應該有 170 以上。

我其實是有沒有馬賽克的照片,有馬賽克都是 Falco san 給我的。
只是我們怕歐美人士講話,所以主要放馬賽克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