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HD Photos: FoW in Berlinale.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Fさん

這個就當個裝飾吧,來談談今天傳出的消息,說 Nolan 可能會接 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的電影。我不是 Nolan fan,也不是超級英雄粉絲,所以我對這個消息沒有太大的興趣。可是,現在只要提到 Nolan 版本的超級英雄,就會想到 Christian Bale 的杯面,所以大家也覺得 Christian Bale 會復歸。

(搖頭)其實我覺得 Christian Bale 不太可能會回到這個高調的角色。當初 Christian Bale 會接演這個角色,我的想法是:他除了因為缺錢所以想要接各大一點的角色,另外一點就是本來要接的 Batman 是小規模的,所以他才不會有太多受到注目的擔憂。只是沒想到後來被 Nolan 接下來,規模被弄得很大,這應該是始料未及的。

所以啊,那個消息我是看看而已,沒太在意。但如果真的成真,就讓我們往正面看吧。能夠讓他曝光率高一點,對我們粉絲也不是壞事囉~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因為聽說那個站很準確
讓我小害怕了一下
結果真的沒提到Bale耶,到底是怎樣

其實最重要還是要看今年的超人電影長不長進
如果又垮,大概JLA又要進冷宮了

真的很希望Bale暫時離Nolan遠一點
耗了七年,真的夠了呀

Marco 提到...

wei,
我現在還是選擇不去相信這個消息。
我昨天漏看了那個連結中的影片,影片中確實有提到 Bale。
今天 IMDb 大家就吵起來了。Bale 不適合 Justice League 世界觀啦怎麼的。
(雖然我也覺得不適合)

我是希望 Bale 能夠遠離 Nolan 的動作片。
(Nolan,別拍動作片了,拜託)
若是 Prestige 規模的,我很 welcome 的

ann 提到...

我還寧願他去拍聖母峰,他的batman對我來說就像一個活生生有感情的真實人物一般,已經超越傳統漫畫中那種虛構的形象,我要保留這種感覺到80歲。那種喜劇類型的batman讓給和演超人一樣大的小男生去演就好..*鼻子噴氣*

Marco 提到...

ann,
今年的超人 "Man of Steel" 預告,我不知道你看過沒?新版的超人也被「製作人」Christopher Nolan 弄得有點黑色味道。
如果今天將 Justice League 交給 Nolan,我相信風格是不會與 Avengers 一樣歡樂,而是會有更多 Nolan 的基調。
但這是在:若 Nolan 接了 JL 的情況下。

姑且不論我們影迷的想法,如果 WB 想撈大錢,JL 的成功似乎是唯一的路徑。
沒了 Harry Porter 與 Batman 的 WB,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票房大作。
所以在那篇報導中也提到了,Man of Steel 會是 WB 試水溫的關鍵,看看觀眾對這個超人的接受度有多高。
以 WB 立場來看,如果超人成功了,為了讓 JL 也能夠有口碑,Bale 的 Batman 會是成功的捷徑。
突然在 JL 帶進一名新的 Batman 會是個問題,因為你不知道這位新 Batman 的票房實力如何。
除非在 JL 出現之前,WB 把另外一位 Batman 塑造捧高。
所以,若我是 WB,我一定希望 Bale 可以回來,這是比較省時省錢的作法。

純粹以商業立場來說,Bale 的 Batman 可以讓事情單純很多。

ann 提到...

Man of Steel 都還沒上演,也不知道賣座如何,我覺得這個新聞有點故意幫Man of Steel 炒作喔,這2天又不斷傳出Christian不會回去接演JL了

我覺得在每一個時期的Christian都有屬於他自己年齡的代表作,Batman留在他30-40歲的階段就好。希望未來他可以接演些能讓他得獎的影片啊

Unknown 提到...

ann:

有道理哦
畢竟有報導就是好事

不過我是對MOS沒啥興趣啦,祝他好運了

只要不把Bale拖下水,怎樣都好啊

Marco 提到...

ann, wei,
我也是對 Man of Steel 沒啥興趣。雖然看了預告,但卻也提不起興致,誰叫我本來就對超級英雄電影沒興趣。
杯面真的只是個偶然啊。

我相信這個消息多少可以幫助宣傳,更何況要對抗老少咸宜的熨斗人,這會是一場苦戰啊。

我是不在意他是否得去演會得獎的片,我只希望他可以嘗試更多有趣的角色。
比如說:我不覺得 Knight of Cups 會讓他得獎,我卻非常期待。
我一點都不希望他像某皮卡丘一樣,每一部片都在想得獎這件事情,那太讓人討厭了。

我是沒放在 blog 上。前陣子 David O. Russell 為了 SLP 有段訪談影片,他提到了 Bale 看了 Fighter 毛片的感想。
Bale 很討厭毛片。
Russell 說:你在想什麼?你可是搶了整部電影的鋒頭呢!
這就是 Christian Bale 有趣的地方了,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地方。

ann 提到...

marco,wei~

MOS我也覺得興趣不大耶,有聽說可能會有票房危機(因預算蠻高的),搞不好這樣才趕快拿成功的Batman系列出來拉抬一下知名度而已,真是的,我看一大票死忠batman fans還超期待的~~

如果batman續集是延續catwoman的愛情故事,我一定挺的啦,但不是這種鬧成一坨的大鍋菜(看完要吃普拿疼那種):(

不知道皮卡丘這麼好勝耶,可惜他的影片我只對鐵達尼號有印象,他最近的那部片子,有人看得懂嗎?是我笨嗎?我只看15分鐘就看不下去了,但fans rating感覺還蠻高的...


我很好奇為什麼Christian討厭毛片?有更詳細的資料可以看嗎?聽英文我不行ㄟ,有文字版比較好,如果方便的話

還有,marco,我記得妳以前po過一封fan寫的信有關newsies,蠻爆笑的那封,因為那時候我還沒看newsies有點看不懂,但現在的我也是Jack Kelly fan club的一員,很想再看一次那封信,妳方便為我再調出來一次嗎?感謝喔

Marco 提到...

ann,
我是不知道 man of steel 是否有票房危機,現在能靠的就是 Nolan 製作人這個招牌了。
batman fans 很多都是所謂的漫畫迷,會注意很正常。

拜託,千萬不要繼續 Batman 跟 Catwoman 的愛情故事。
如果要,千萬不要找 Christian Bale。

最近那部「皮卡丘的片」主角不是他,是台灣的宣傳手法拿他出來。
那個導演是因為 Kill Bill 而開始受到高度重視。
至於皮先生想得獎的事情,在業界已經是個「學說」級的定論了。

他討厭毛片的原因是因為他的 Dicky 很顯眼,搶了太多鋒頭。
他也因為 3:10 to Yuma 後段都是他在發光,而開始覺得難受。
那段訪談沒有文字版...可惜。

那封給 Christian Bale 的信在這邊:
http://marco-comic-anime.blogspot.tw/2011/09/open-letter-to-christian-bale-regarding.html

ann 提到...

marco,妳不喜歡Christian在TDKR裏和Anne Hathaway的化學反應嗎?我很訝異耶,我覺得他們的組合蠻cute的,雖然貓女總是恰北北的欺負溫文儒雅的Bruce,但和貓女一起,我還挺放心的,而且那2個吻..經典啊!

Christian即使是配角,他那出色的演技實在是令人無法漠視。3:10 to yuma,和Russell Crowe的對手戲也相當搶眼,在整理毛片時應該會覺得頭痛,不知刪掉哪些部份比較好,結果刪主角的好了,這對低調的他來說真是虐待啊,呵呵

很謝謝妳給我那封信的link,真的很好笑(要去把它裱起來),那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ㄟ,不懂Christian怎麼這麼憎惡它!!那些歌舞片段真的很精采,小男生們的舞蹈充滿青春活力。我特別喜歡seize the day和the world will know,3不50就放來聽聽,心情都會變好呀。Christian一定不知道newsies對他的粉絲有精神治療的效果啊,哈哈….and這部電影有..嗯..不正經青少年同性幻想情誼嗎??!!是我太鈍了嗎??喔..嗯..嚴格的說那個David Jacobs看Jack時的眼神是有一點兒小女生的感覺啦(水汪汪的大眼也是一種罪..噗),不過Jack Kelly的神經那麼大條,他無感的啦,不然在他面前和他妹妹熱吻,David不心碎死喔

至於MOS票房危機我是在這裡看到的,不知可信度如何
http://screenrant.com/2013-movie-preview-box-office-sucess-failures/?utm_source=zergnet.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zergnet_41229

Marco 提到...

ann,
Bale 與安的默契好,我是贊同的。但我並不想看 Batman 跟 Catwoman 談戀愛,我不覺得我這邊有透露出我想看他們羅曼史的訊息吧?!(驚)
反正,千萬不要找 Christian Bale 演。
應該說,我本來就不喜歡看愛情相關的電影作品。

Yuma 算是雙主角,Prestige 也是雙主角。

我也不希望他演歌舞片,那種片我很難正經以對。
我唯一喜歡的歌舞片是 Enchanted『曼哈頓奇緣』,因為那個很可愛。

Newsies 把那兩個男孩配對,我也只是笑笑看看,我不會當真。

Man of Steel 的消息,我沒力氣看英文。

Unknown 提到...

ann:

我想你說對了,imdb說本週最受注目的電影新聞就是Bale重演蝙蝠俠的謠言,算是給JLA跟MOS鋪路吧,不然只有熨斗人一直放消息多無聊呢

往好處想,這回總算讓很多人見識到Bale小朋友的份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