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Knight Of Cups" Filming - CB Takes A Cruise On Hollywood Blvd

Thank you ne, Falco san~

很喜歡 Christian Bale 乖乖地聽著 Malick 伯伯導戲的樣子。Terrence Malick 伯伯的戲,聽說都是沒有劇本的,演員可能都是當天到現場聽導演想要怎樣的感覺就拍下去。有些演員喜歡這樣的作法,像 Christian Bale 就是,我相信與他合作過兩次的 Sean Penn 應該也喜歡這樣的作法。有些演員倒是很感冒,像去年拿到男配角獎的伯伯就不喜歡。

我前陣子看完了 Tree of Life(永生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對這部片的感想。不過,畫面很漂亮一直是 Terrence Malick 的強項。不管了啦,我要知道 Knight of Cups 與 Lawless 到底民國幾年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