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Mr. Bale in Boston for David O. Russell's New Film (2013/03/19)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っ!ファルコさん~

大家看到昨天的照片,相信多少有點被嚇到喔。嗯,就算是考驗影迷自己對這個演員到底能夠喜歡到怎樣的程度的一項試煉吧?!(哈)或許大家都覺得他變得胖了點而覺得有點看不下去,我倒是在今天看到他這樣的造型而開始對這部電影有了強烈的興趣!雖然他有小肚肚,雖然他可能又會帶著怪腔調講話(我覺得他的 iPhone 中應該就是他錄下 Melvin Weinberg 的講話聲音),而且他可能會是個帶點壞蛋味道的角色,但這就是這位演員最有趣的地方啊!

David O. Russell,請你要加油拼今年上映啊!
Source: Zimbo

1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Bale 的體重問題,我表示淡定!
感覺一直以來,他都在一個不可思議的範圍中變動著。
哎只要他健健康康就好了。
這個造型,看起來很棒耶~~~
期待!!!

Marco 提到...

bear,
我比較沒辦法看開的原因是,他這樣很傷身。
他要是哪天身體出了啥重大疾病,我只能說不意外啊。

FrenchGirl 提到...

there are some many pics now CB is bald,fat and in blue velvet suit .Apparently he sleeps in his car according to a twitter witness and a security agent wanted to fire him of the set (the story is few confused so i just post here)

FrenchGirl 提到...

or a security agent didn't want to let him on the set

Unknown 提到...

Marco,
你說得很對,不能同意更多了。
Bale 他的"拼命"讓人敬佩,可有時簡直像在"玩命"讓人擔心阿阿阿

yann 提到...

我今天也看到他跟Amy拍攝新片的照片了, 看他的樣子真的...大大的吃了一大斤啊...>.<
我不在意變胖(但太胖,胖到很誇張的那種我也沒辦法...), 但他的髮型...噢不!
他真的很愛挑戰極限, 包括影迷接受度的極限啊!

Unknown 提到...

他的體型還在ok的範圍(我覺得)
but....
頭上的地中海是....
真的剃了嗎?=口=

老實說,真有點像阿湯哥演開麥拉驚魂的樣子
可是阿湯那片是喜劇耶......

yann 提到...

最上面那張照片是Alfred Borden嗎?
他牙齒是...那個是口水泡泡嗎
有點亮亮的, 應該不是金牙吧...XD

yann 提到...

他這造型...其實看久了, 會很開心!
他總是勇於(應該說樂於)改變外型, 尤其不是帥氣型的樣子。
很期待這部片裡他的表現!

發條橘子汁 提到...

果然胖很多~哈~
體重可以減 希望頭髮可以像the fighter一樣拍完戲就長回來~

然後我希望他下部戲可以換髮型
我想看他平頭或短髮的樣子啊~> <

Jasmine 提到...

yann
亮亮的是舌头啦:p

Marco 提到...

FrenchGirl,
Any reason why he slept in the car? I don't think sleep in the car is one of the "method acting" way?


bear,
他說他不會再做這種忽胖忽瘦的事情,根本就是騙人的!(哭著跑走)


yann,
那我這麼快樂接受,到底是發生了啥米事情呢?(歪頭)
牙齒?我沒看到啥金金的啊。


wei,
當然是還可以接受,條碼頭很可愛啊~
別這樣說咩,Matt Damon 也演過胖子的戲啊。


橘子汁~
他因為看起來賀爾蒙不是很多(爆?),所以應該沒有雄性禿的危機。
最近有人在 IMDb 說 Harsh Times 中的小平頭真的是很性感。


Jasmine,
我怎麼都沒看到啥金金的...orz

FrenchGirl 提到...

he just takes nap in his car between the scenes LOL

Marco 提到...

FrenchGirl,
I see! I thought he slept in the car at nigh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