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Set Photos and Video: Abscam Project. Thanks, Falco San.

Source: Zimbo

Actress Jennifer Lawrence seen with a 70's styled hairdo on the sets of 'The Untitled David O. Russell Project' with Christian Bale in Boston.

我是對 Jennifer Lawrence 一整個沒興趣,所以一直都沒 post 她的照片。如果對 JL 小姐有興趣的,請自己去 Zimbo 的網站看喔。JL 飾演的是 Bale 的角色的妻子。對於這樣的年齡差,我還是覺得渾身不對勁兒。雖然 JL 看起來是不年輕啦。


Christian Bale appears unrecognizable in character while filming in Boston (March 22, 2013)
希望他的肚子是裡面塞棉花的啦~~~ T_T

還有前幾天的拍攝時的影片喔!

Filming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3 則留言:

wow 提到...

勞倫斯才23耶!!Bale這種裝扮她還當他老婆~
觀眾看了也會吐吧~哈哈哈哈
只能說如果劇情需要老少配~那我接受!
但年輕演員還很多啊~我就覺得綺拉奈特莉不賴~

Unknown 提到...

我對JL也完全沒興趣
唔..如果Bale的肚子塞棉花的話,看起來還塞不少阿

Marco 提到...

wow,
那是 1970 年代的裝扮,本來就不是我們能夠接受的流行感覺。
相信那個時代的人看到我們現在的模樣,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吧。
劇情上需要老少配 OK。
但是好萊塢總是愛讓老男人的妻子是二十幾歲的女性,這點就很讓我 ooxx


Bear...
多塞沒關係,別真長身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