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T4 Stills. Thank you, Falco san~

感謝 Falco San 每天的照顧。

實在很納悶,Abscam 都拍了那麼多天了,大部分的演員都被看光光了,只有 Christian Bale 沒被狗仔拍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他真的太會躲狗仔了嗎?

回題:光頭能像他這麼好看的,即使在好萊塢也沒幾個吧?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arco San:

剛在imdb上看到他的照片了(大心)
臉是還好,肚肚真的有點大
應該會消吧?
圓呼呼的怎麼演摩西哩

真的好希望他多演一些英挺帥氣的角色啊(淚)

其實我最大的夢想是看他當海盜說
英國人的浪漫啊~~~


Marco 提到...

wei,

我也看到了,晚上會更新。
希望肚肚大只是因為服裝的關係,他的臉是那種不太會胖的那種...

看到這麼胖胖的他,倒讓我想讓他演摩西了...
摩西要渡海,應該不會太胖吧?

英挺帥氣的角色啊...我覺得有點難啊
他又不是阿湯,只愛演那種很帥氣的。

你是想看他跟強哥演海盜嗎?!
要是你跟他說想看他演海盜,他會說:我小時候演過『金銀島』的 Jim Hawkins 耶!

Unknown 提到...

Jim又不是海盜,而且小孩子不算啦~~(耍賴)

要演就要演Silver啊!
獨腳有獨腳的美感.....我瘋了.....

Marco 提到...

wei,
只是,海盜也會鬍子,而且很髒…

Unknown 提到...

也可以髒得很帥呀XDDD

Marco 提到...

wei,
我喜歡他有一點是因為他有清潔感...

Unknown 提到...

这里面造型大爱,还有harsh times里面也很帅。。。。可惜这两部电影大家认可度不高呢。。。。。我个人超喜欢T4的~~

Marco 提到...

bian,
Harsh Times 據我所知還蠻受到男性的認同的。
T4 我沒辦法很喜歡,因為他戲份太少,而 Terminator 的劇情不是我的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