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吊帶特輯?

吊帶在現在的裁縫技術中,應該是不太需要的東西吧?我總覺得那是因為以前褲子不太容易做到合身,怕褲子會掉下去所以才會使用的附屬品(對不起,我是個對穿著不太重視的女人),應該沒有太多美不美或者是帥不帥氣的功用吧。不過,寫到這邊我自己也開始懷疑,因為很有錢的 Melvin Purvis 的衣服一定都是訂作的,應該不需要吊帶也不會滑下去吧?

還是莫名其妙地,為何男人襯衫搭上吊帶,就會顯得很帥氣呢?

啊,怎麼都是有錢公子哥們在穿吊帶,看樣子我整個錯誤。雖然 Patrick Bateman 是個大變態,只是穿上吊帶的他除了帶著一點吊兒啷當的味道外,帥氣也多了一點。(加上那個時候 Christian Bale 穿西裝時的腰部到屁股曲線真是一個極品!)

戴上太陽眼鏡就更加帥氣了。不過,那不過只是用來掩蓋 Patrick Bateman 真正內心的一個道具。

稍微一個沒注意就錯過,Bruce Wayne 少爺的吊帶。切!阿福手腳太快,讓我們沒機會看到 Bruce Wayne 的吊帶服裝全貌。

以上都是有錢人才穿吊帶的例子,不過還是有個特例。這個特例應該就是真的沒錢買合身的衣服所以靠吊帶... 吧?
雖然我對衣服的品味是零,我還是有我的偏好的。

4 則留言:

wow 提到...

我覺得3:10 TO YUMA最帥了!!
雖然我個人不欣賞吊帶男生~哈哈哈

Marco 提到...

wow,
好奇:為何不喜歡吊帶?

RO 提到...

以前念心理學時老師說愛穿吊帶的男人基本上有閹割恐懼症

Marco 提到...

RO,
有這個問題的,Patrick Bateman 可能最嚴重。
(AP 被剪的畫面中,有一幕是
女友看著 Bateman 的那邊說:你要我對你那像牙籤的東西做啥?剃牙嗎?
Bateman 性致瞬間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