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Candids in Boston. "American Hustle" is the Movie Title

Source: Daily Mail

今天早上看到 Boston 炸彈恐怖事件,除了那恐怖份子的行為讓人心痛之外,加上整組 David O. Russell 劇組都在 Boston,著實讓我心驚了一下。唉,美國政府的一些行為,卻由人民來背負傷害啊。

這些照片還是與昨天那組同一套。看來還蠻寒冷的 Boston 中,Bale Family 還是很快樂低調的玩樂過著很平凡的生活。說他的狗仔照很無聊也是,很有趣也是啊。

先忘記那可怕的爆炸事件,來談談今天的新消息。根據 Indie Wire 的報導,Abscam 終於有了正式的名稱,稱為 "American Hustle",翻譯起來應該還是『美國騙局』之類的。原先的那個狗便便的名稱,畢竟可能會可能在限制很多的美國影視制度中帶了一些阻礙(記得當年 Golden Globes 中,Bale 被消音的那個字嗎?那個字不能用的~),所以還是乖乖用不會被限制的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