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Happy Birthday, Sibi, Mrs. Bale. :D

今天是 Sibi Bale,也就是 Christian Bale 的牽手 Sibi 姊姊的生日。

即使我不是那種會做夢的影迷,我也會覺得 Sibi 算是個幸運的女性,可以與這位專業帥氣的男性共同生活。我當然也覺得,有了 Sibi 的支持,Christian Bale 才有這麼多的空間可以發揮他在演技上的努力。

能夠體諒自己的丈夫為了工作而犧牲身體的女性,我只能說 Sibi 真的很不簡單。讓我對這名不簡單的女性說聲:

生日快樂,Sibi Bale! :D

7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能夠體諒自己的丈夫為了工作而犧牲身體的女性,我只能說 Sibi 真的很不簡單"这句说得好!
Happy birthday, Sibi!

Unknown 提到...

今天在imdb上看到一則讓我很不悅的留言:
"Sibi早就得到一切了啊,光是嫁給Bale對我們來說就是天大的幸運了"之類的

我真想問她有沒有搞錯,姐姐嫁給Bale的時候他正是窮得一塌糊塗,而且脾氣(據說)不太好,為了演戲把自己弄成活骷髏,做太太的還得半夜爬起來拿鏡子看他有沒有在呼吸.不知換成這位粉絲當Bale夫人,她會不會覺得很幸運?

我很愛Bale,但我真的覺得沒有姐姐就沒有今天的他.那種不經大腦的迷妹言論真的看了很生氣啊!

姐姐生日快樂,我愛妳~~

Marco 提到...

Jasmine,
雖然這句話我每年都在講就是 :D


wei,
我知道你在說那個。
雖然那樣的講法不是很好聽啦,但是其實也是影迷愛屋及屋。
不要生氣喔(拍拍)

那位影迷似乎是二十幾年的影迷了,她應該很清楚 Bale 當初的狀況。

Bale 那個時候確實不太有錢,剛結婚買房卻幾乎繳不起房貸。
脾氣不好,應該是 Metroland 時 Emily Watson 稱他 Tenddy (應該是說很愛生氣的意思)
Machinist 是婚後幾年後的事情了,那段時間剛好事業不順,父親又過世,他說 Machinist 剛好是當初他最需要的角色。

Sibi 確實是跟他一起苦過來的。
我喜歡 Sibi 就算到他老公已經有著不同的地位了,看來卻還是跟以前一樣樸實的感覺。
她的魅力不輸給她老公呢!

Jasmine 提到...

前段时间看回bale参加the late late talk show的片段,就是说他和Sibi结婚一年,然后居无定所的状态,他说Sibi是good woman<3,这对同甘共苦的夫妻令人羡慕

Unknown 提到...

原來那個人還比我資深啊,呵呵....囧
謝謝Marco的拍拍~~
反正祝福他們夫妻永浴愛河最重要啊

Marco 提到...

wei,
如果我們有機會遇到有 Bale 的紅地毯,我們就一起大喊:Sibi Sibi Sibi 吧!
(某個日本大貝爾頭影迷就在 TDK 日本紅地毯時拼命喊 Sibi XD,無視某 A 咖的存在)

Unknown 提到...

光是想像就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