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Huh? Why does he look shorter here?

每次看到這幕的時候,我就又會再次懷疑他的身高。沒辦法,誰叫他跟 Nolan 一起合作的片都是大片,而 Nolan 的人馬都在比高的,他很多次都因此陷入「人間山脈」(某日本的影迷 F san 曰)之中而顯得渺小。

幾次沈溺在「搞不好他真的很矮」的恐慌(幹嘛恐慌?)之後,冷靜一下觀察整個畫面到底出了啥問題。嗯... 原來,是這個床的問題。真不曉得這個劇組到底在想什麼,去找到一個這麼短小的床當道具。Christian Bale 號稱 183 公分左右,其實應該不致於高到睡不進去一個一般規格的單人床啊。怎麼會去故意調一個這麼短小的床(特規應該會比較貴啊!),讓 Bale 還得曲著腳才能躺下去,讓這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個小矮人啊。(哭)

每次看這個床就會覺得:這齣戲果真很克難寒酸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