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I am Back!

這是位於日本四國高知縣四萬十地區最大的沈下橋:佐田沈下橋。
我是那個遠方的白點

我昨天就回到台灣了,而且中午左右就回到了高雄。只是因為整整五天(去七天,但晚去早回)的旅程讓我整個人都累垮了,加上因為帶著母親與母親的朋友,我變得有點像「導遊」身分(會日文的話,所有事情都得出面),我回來的前一天整個人都傻在回程的廣島市區內。

我終於回來了,今天也幾乎呆了一整天,總算有點精神了。希望明天上班能夠有平常心,我也該重新開張 blog 囉!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歡迎回家喔~^^

FrenchGirl 提到...

i hope your trip was great! and welcome home

ann 提到...

辛苦了,希望妳收假後的心情愉快!

謝謝妳分享這張照片,但是照片中的Marco用放大鏡看還是不太清楚哩 TT

Marco 提到...

bear,
謝謝~
回來之後呈現彌留狀態好一陣子,
今天上班還得靠咖啡因。

FrenchGirl,
It was great.
Thank you for your lovely message. :D


ann,
給我一點神祕感咩~
就這樣就好囉

ann 提到...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