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Shaft on Blu-Ray...

昨天晚上在 Falco San 家看到 Christian Bale 唯一當正港壞蛋的電影 "Shaft" 要在八月中發行 Blu-Ray 了。

看到這個消息,我是稍微聳了聳眉間...「這會有人買嗎?」身為他的影迷的我,對於這部電影的興趣,只可說是 Bale 所有電影中最低的。即使是 Bale 只出來插花的 A Murder of Quality 都還比較好看。

基本上,我是不考慮買啦。但是如果有新的 Bonus 的話,而且 Bonus 跟 Christian Bale 有比較多關係的話,我再來想看看囉。

幕後的他比較帥氣。乾乾淨淨的好好看~
想當初在 Empire of the Sun 的 Christian Bale 介紹中,"Shaft" 也沒被列進去。我就不信那份介紹沒被他 review 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兩張他都有噘嘴>3<

Marco 提到...

bear,
他不是故意的,那是天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