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When he was "Travor"

我講過很多次了,我覺得 Christian Bale 在 The Machinist 中的 Travor 的感覺我很喜歡。

雖然說我很喜歡,但他當初出現在其他演員以及導演面前,卻著實地把同事們給嚇到了。導演是知道他有減肥,只是沒想到他會減到那個程度。飾演 Stevie 的 Jennifer Jason Leigh 在看到 Bale 的樣子時,她除了驚愕,就是:「為何 Christian Bale 非得做到這樣的程度呢?」的疑惑。

身為影迷的我,在看電影時其實不會因為他的形態改變而覺得奇怪,因為那確實是他的角色該有的模樣。但一旦跳脫劇情,看著這個演員帶點荒唐的行徑,我偶而也是會驚訝。但大部分的感情是,擔心他的身體健康。

他自己說過:誰不會被那些非常執著的人吸引呢?那些執著的人非常有魅力啊。

這就是他吸引我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本來是想放這張當本篇的主要的,但因為怕會嚇到人所以改放小一點補充囉。

6 則留言:

RO 提到...

確實
我們都愛執著的人

ann 提到...

用變色龍來形容Christian應該蠻貼切的,他的確可以將自己隱身在所飾演的角色之中。我想這是當他的fans覺得驚喜又心疼的感受吧

Marco 提到...

RO,
他不怪我還真的沒辦法迷這麼久。

ann,
他是啊。祈禱他不要生病就好

匿名 提到...

嗨!無意中搜尋到你的部落格
你真是他的超級粉絲,好用心介紹的好詳細
超讚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铁粉,以后会每天来看你的更新~~

Marco 提到...

bian,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