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難得的修成正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Christian Bale 本身的氣質就是孤獨了點還是怎樣,他電影中的角色似乎都沒有像他本人一樣幸運,有著美人在身旁陪伴。TDKR 只能算是稍微勉強的給了他一個善果,至今我還是對小貓咪與蝙蝠人的結合多少有點疑慮啊。

Reign of Fire,他用著一口濃濃的英國口音,與一名美國女性攜手陪伴邁向未來的結果,算是他電影中少有的修成正果結局。雖然我也是覺得這對很奇怪,但至少電影中給了比較多的空間描述這兩位共患難的經過,所以這一對比起小貓咪與蝙蝠人來,我還比較能夠接受。

在螢幕上看著他滿足且幸福的笑容,講真的還真有點不太習慣。:P  但還真的很可愛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王子打倒火龍

跟公主一起住在城堡裏的結局^^

小遺憾就是王子騎的不是白馬XDDDD

Marco 提到...

wei,
而且還是個有大鬍子還全身上下都髒兮兮的王子...

RO 提到...

在螢幕上看著他滿足且幸福的笑容,講真的還真有點不太習慣。:P 但還真的很可愛

--------------------------------
確實耶
他的電影裡面很少公主王子最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結局

BTW這是部爛片
但是我還是有去租來看 :P

然而本人至今仍抵制著金陵十三釵(我實在很討厭張藝謀後期的電影)

Marco 提到...

RO,
就算是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最後公主馬上上天堂的也有。
可憐啊,他老是演苦戀的男人啊。

這部會讓我睡覺,但我還是買了 BD 來收。:P

十三釵從頭到尾我拿到 BD 只轉了一次,妓女被強暴那段我還是跳掉。
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