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Photo Shoots by Robert Ascroft (Thank to Falco San for Updating me the photos!)

Source: Photographer Robert Ascroft's Website

昨天在 Tumblr 上看到某個常常更新 Christian Bale 的稀有照片的地方有了新的照片,於是 Falco San 就告訴我說她有在攝影師 Robert Ascroft 的官網上有更大尺寸。厚臉皮的我於是跟她要了官方的大照片... 有 Falco san 真的是我們 Baleheads 的福份啊。

這是 Christian Bale 在 2008 年宣傳 TDK 期間為 Parade 拍攝的照片。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照片。

啊,blog 更新好後我得回工作崗位加點小班啊。T_T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棒喔>////<我也喜歡^^ /

Marco 提到...

bear,
TDK 時期的宣傳照不太多,他三部曲中 BB 的宣傳照最多了。
TDKR 比起來更少了。T_T

RO 提到...

看到這一系列照片讓平時理性的我也無可避免的花癡了起來

他的charming是很冷調的那一種

Marco 提到...

RO,
你真的比我理性太多了 :D
我就是愛他的冷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