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Set Photos: American Hustle Filming in Boston (2013/05/11)

Source: Zimbo

我還以為 American Hustle 劇組已經離開了波士頓,要往紐約前進,看來似乎還得拍個幾天。這天拍攝的過程,狗仔們似乎只能抓到比較清楚的 Jeremy Renner 以及另外一名我不認識眼的演員,Christian Bale 頂多只能拍到側臉或者是背影。聽說 Bale 頗為崇敬的 Robert Deniro 也在現場,看樣子他們共演的戲份不算少喔,因為 Robert 跟 Bale 同時出現在劇組已經至少有兩次了。

Bale 的背影照中,有幾張都看到他身旁有個嬌小長髮女孩,應該就是小公主囉。只是小公主到底是站在什麼東西上面,才會跟她爹地幾乎一樣高啊?


Sibi 姊姊的照片都比 Bale 大張清楚。

三個男人擠在一台車中...
Twitter 上面也有一張。

3 則留言:

wow 提到...

勞勃狄尼洛也演~感覺和大衛歐羅素合作的演員齊聚一堂~不錯不錯!!
btw~剛8點到10點有播阿蝙!我和家人一起,我娘竟然說~這演員怎麼每部片都長的不一樣啊~認不太出來~老外不都長一樣嗎?
哈哈哈哈哈
@@!

Unknown 提到...

是說⋯⋯小公主都不用上學的嗎?
整天跟著她爹跑來跑去順便幫其他明星溜狗⋯⋯

Marco 提到...

wow,
幫我跟你媽咪說:感謝您的支持!(意味不明)
這不就是這個演員的魅力嘛?


wei,
我猜這對夫妻應該有幫小公主上課之類的。
Sibi 姊姊的學歷不低,應該可以教育她吧。
很多小童星有時候會有課後輔導,搞不好 Bale 也是這樣做?

不過,Bale 似乎不太在乎學校教育。關於學校教育,他曾說過有點欠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