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香港蘋果:紐約獨家專訪 基斯頓爆笑地中海

呃... 我實在很不欣賞蘋果這個媒體,只是因為我這次都沒時間翻譯,所以只好借蘋果的翻譯來用了。

來源:香港蘋果

【決戰奧斯卡之騙出奇蹟】於今屆奧斯卡榮獲最多10項提名暫領風騷的《騙海豪情》(American Hustle),結集金像影星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出爐金球影后艾美阿當絲(Amy Adams)及金球最佳女配角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等鑽石陣容,早被視為奧斯卡最佳電影大熱,早前本報記者於紐約訪問基斯頓比爾及艾美阿當絲,基斯頓自爆當初沒有預料要以地中海髮型拍攝影片,自己看到這個造型也忍俊不禁。
香港上映日期:2月13日

記:記者 基:基斯頓比爾
記:基斯頓,甚麼令你答應演出這部電影呢?
基:因為故事曲折,對我來說騙子的世界是一個夢想世界,再加上背景是70年代的紐約,很難得,雖然我要增肥,但我也十分願意。
記:還有你要為影片變地中海髮型?
基:現在我很珍惜我的頭髮了!初時我以為我的造型像同片扮演市長的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般有很多頭髮,但知道我的造型後,感到十分矛盾,我也照着鏡子笑。

記:你愛片中的70年代懷舊服裝嗎?
基:很愛那些喇叭褲,還記得小時候母親也替我穿上,現在我只穿數條牛仔褲,幾件T恤,有時也穿二手衫。
記:你在片中扮演靠呃的生意人,你是否一個容易被騙的人?
基:是的,到現在也是容易受騙,我也不是一個好的生意人。
記:可否談談片中扮演你妻子的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
基:她當然很有才華,很年輕漂亮,我也愛片中珍妮花飾演的角色,因為能代表一段不健康的婚姻,她的角色有點戀父狂,也因我的角色喜歡金錢,和愛她的兒子才嫁給戲中的我。
愛看《千尋》

記:你快到40歲了,有甚麼願望呢?
基:最重要是希望女兒和家人都健康安全,今年我也想花多些時間呆在家中,因為近年拍了很多電影,害怕觀眾討厭了我。
記:你最愛看那幾部電影呢?
基:通常都是跟女兒一起看,最近我們愛看《千與千尋》,不過我覺得《Beverly Hills Ninja》最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