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2014/02/16


是因為他是英國人在英國比較受到歡迎嗎?這背景呼喚他的聲音聽在我這個影迷耳中還真是悅耳呢!

這位大哥的英國奧斯卡行程,是所謂的旋風行程,幾乎可以算是「當天來回」。如果 Sibi 姊姊真的懷孕了,這樣對寶寶會不太好吧。

在 IMDb 中對於 Sibi 姊姊肚子的討論甚囂塵上,雖然我還是很懷疑,但如果真的有寶寶,希望她能夠好好保養身子(畢竟是高齡產婦了),讓小公主有兄弟姊妹~雖然大家都在看 Sibi 姊姊的肚子,但我看的是 Sibi 姊姊的胸部(羞)... 我倒是真的比較在意她最近比較豐滿的胸部,因為胖的話胸部不會大這麼多,但要是懷孕是真的會漲大啊!

照片這麼多我實在沒辦法更新,請大家記得到 Falco san 家拿照片喔:

E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2014 (February 16, 2014) #25 - More Photos・5 
Candids♪ / CB & Sibi in London (February 16, 2014) #2

這對夫妻竟然躲掉了 After Party,自己偷偷跑去約會吃晚餐啦!

 好帥氣~
 好喜歡~

2 則留言:

Mdouble 提到...

這粉絲拍的真好!!!!>///<
還有帶著光暈是怎麼回事阿阿~(拍手背)

這樣的鬍子長度剛好~
不過我還是懷念乾淨的Bale!

本人真是要求很多的粉絲XDDD

謝謝Marco的更新 :D
<3

Marco 提到...

Mdouble,

素材好的話,怎樣拍都好看啦!
我覺得他這樣帶點鬍子的模樣很溫和帥氣,感覺上也比較沒那麼 sharp。
當初他參加 Prestige 首映時的模樣我很喜歡啊~

也是要求很多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