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Press Junket: American Hustle and Out of the Furnace


因為到柏林影展,媒體也趁著他人在柏林的機會採訪了他。這個記者很喜歡他,似乎也看了不少他的電影,至少他看了很重要的作品 American Psycho。只要提到 AP,我就會跟著很高興。雖然 AP 並不熱門,卻是他一部很重要的代表作,當時 TDKR 在 IMDb 出現時,我還很怕 TDKR 會把 AP 這部代表作推出他的四部重要作品之外呢。


記者跟他恭喜四十歲生日時,他說他人在沒有電話的地方與家人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當然,他講的就是馬爾地夫囉。


OOTF - Press Junket Interview : CB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這個德國記者看來也是很喜歡他。這個頻道採訪他應該不是第一次了,至少在『金陵十三釵』時,他們也有去採訪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