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Exclusive clip: Filming on location for 'Out of the Furnace'


伴隨著已經在美國發行的 Out of the Furnace Blu-Ray 與 DVD,OOTF 也開始釋出一些影片。這段影片主要是敘述為何這部電影會在選在 Pennsylvania 拍攝的原因。裡面有一些 Christian Bale 的畫面與訪談的模樣。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購買美國版的 OOTF 呢?我是完全不對台灣抱希望,我的藍光現在正往台灣的路上(海上?),所以又準備練英文啦。我也說過很多次啦,喜歡這個演員,英文要磨練啊。

最近我又邁入了繁忙的時期,大家的留言有時候會在更新完 blog 後忘記回,而現在上班也很難摸魚(哭哭)。我最近很怠慢,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