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It was 10 years ago.

剛剛去查了一下這幾天到底有沒有 Christian Bale 的電影在電視上播放。喔!又是 TDKR... TDKR 會不會變成 HBO 最常播放的 TDK 三部曲作品呢?只是播放這種長度非常怪的電影很麻煩啊,不過反正最近哈比人也在比時間的,就讓他們盡量播放吧。我對於台灣電視台的畫質真的是不敢恭維。每次去日本看到他們 HD 的電視畫面就好生羨慕啊。

看著 TDKR,就會想到其實 Batman Begins 已經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了,至少拍攝時候的 Christian Bale,是十年前的 Christian Bale。Batman Begins 是 2004 年三月開始在冰島拍攝的,這讓我不禁想起在冰上與忍者大師練劍的他,那臉皮是多麼的緊緻光華,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啊。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但是還好這位仁兄是老起來放,而且他的味道更是隨著歲月散發更多迷人的氣質。更神奇的是,他那又胖又禿的模樣,竟然還真的很性感,甚至有著 10 前的他沒有的荷爾蒙味道... 真是怎樣看都不厭倦的一個演員啊。

沒有留言: